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极挑5》评分为什么那么低?毁在自己粉丝手里
2019-05-13 15:43:17

  在大家的期待中,《极限挑战》第五季终于在5月12日与观众见面了,开播不到一天的时间,《极限挑战5》的豆瓣评分也出炉了,相对前四季节目的评分,第五季的评分遭遇了开播以来最大的滑铁卢,评分直接不及格,而这样的局面也全都归功于《极限挑战》自己的真爱粉,可以说是成也极挑,败也极挑。

  截止发文,《极限挑战》第五季的豆瓣评分已经跌至5.3分,单看这个分数,除了离及格线差了一点点之外,也并不是很惨,毕竟《奔跑吧》也是五分多,但是对比《极限挑战》前四季的评分来看的话,那就差的不是一点点。

image.png

  《极限挑战》第一季豆瓣评分9.1分,第二季的评分为9.2分,也是目前评分最高的一季,第三季评分为8.2分,第四季为7.6分。但是现在到了第五季评分却突然跌到了5.3分,可想而知在粉丝们心中第五季节目多令他们失望。

  而《极限挑战》第五季口碑的扑街,也都是拜《极限挑战》的铁粉所赐,完全是毁在自己粉丝手里。因为极挑的粉丝对于男人帮和导演严敏都非常的忠诚。纵观豆瓣上给第五季节目打一星差评的网友,基本都是《极限挑战》真正的的铁粉,都是该节目的铁粉通过在豆瓣打一星来表达自己对第五季成员大换血的无声的反抗,甚至有些网友都直言还没有看就已经来提前打一星,在极挑粉丝心中换了成员的极挑就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极挑了,他们不仅认得是这个节目名字,更是原来的男人帮。

image.png

  第五季的《极限挑战》不仅仅是更换了成员,其实幕后的制作团队也都换了,原来前四季的导演严敏也已经退出,第五季也换了新导演,这一点在第一期节目中也给观众做了介绍,在第一期节目中为了“解恨”,导演也被拉出来喷了一身的奶油做惩罚。

  理性的看,《极限挑战5》目前的豆瓣评分并不是很客观的,这个不及格的评分中掺杂了太多粉丝的负面情绪在其中。而纵观第一期节目内容和效果来看,其实也并没有太差,还是很不错,打个及格分也是不过分的。

image.png

  当然,从第一期节目的效果来看,新的极限团还是存在一些“隐患”的,那就是黄渤孙红雷的缺席,新的一期新的极限团基本都是黄磊老师在做场控,一直都是在靠黄磊带领所有成员。但是黄磊老师并不是全程参加第五季《极限挑战》的录制,所以后续节目中黄磊老师退出后新的极限团会不会“群龙无首”而影响到节目效果,成了很多粉丝的担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