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冒牌太子妃》什么时候播出?刘玉瑶和李彻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9-05-18 09:20:01

  最近播出了很多好看的电视剧,什么题材的都有,可以说是让人应接不暇了。而最近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冒牌太子妃》凭借不一样的题材,意外走红。虽然该剧还在拍摄阶段,但是喜剧类型的古装剧已经该剧汇集了很多新生代偶像演员,让该剧未播先火。那么电视剧《冒牌太子妃》什么时候播出?这部剧改编自什么小说?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呢?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冒牌太子妃播出时间

  据悉,网剧《冒牌太子妃》已于前两日正式宣布开机,由于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网剧的具体播出时间,所以按照电视剧拍摄和制作周期来看,这部网剧大概会在2020年的上半年播出,所以喜欢这部网剧的网友还是耐心期待吧。

  网剧《冒牌太子妃》是一部甜宠类型的古装爱情喜剧,同时也被称为“史上最反套路的太子妃成长记”,剧中的每个故事都有很大的看点,而且拥有极大的作品优势,而且电视剧在人物角色的选择和场景布置方面非常的用心,所以网剧的质量有绝对的保障,是观众值得期待的网剧。

image.png

  据悉,网剧《冒牌太子妃》是改编自当红青春作家水笙的同名小说,这部小说从2014年起在花语女生网进行连载,在2015年的10月已经完结,这部小说在网上有着超高的人气,并且长期位于站内人气排行榜的榜首,而且本身的热点也非常高,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的甜宠小说。

  《冒牌太子妃》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角刘玉瑶本身是一个自由且无拘无束的女山贼,但是却因为被当做别人的棋子嫁给了当朝的太子,在这段时间受尽屈辱,于是刘玉瑶开始逐渐反击,在复杂的的宫闱中被迫不断的成长,甚至还抛弃太子。

image.png

  太子李彻是一个非常有气魄且潇洒的人,不想与宫中与别人争斗,但是身处这样复杂的环境中,总是遭人迫害,甚至差点丢掉了自己的性命,而在与女主刘玉瑶的相处中,两人之间的距离不断的拉近,最近两人协作和帮助收获了权利,而且幸福的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