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破冰行动》林宗辉早知三宝死因?林兰或成关键人物?
2019-05-22 15:12:12

  《破冰行动》剧情过半,东山首个三百万受贿官员陈光荣已经被暗杀,马云波被迫下马成为第二个“三百万”官员。马云波是个悲情的人物,妻子挡枪他才活了下来,但是面对无穷无尽的身体疼痛,妻子于慧竟吸毒上瘾。马云波作为缉毒警察,这个致命的弱点也被林耀东团伙掌握,威逼利诱,一步步马云波也被腐化了,走上了万劫不复的道路。

image.png

  李维民被设计撤离了东山,赵嘉良护子心切,接棒铲除东山“毒瘤”。李飞的判断也再次出错,这里有两处错误:第一,此前怀疑蔡永强和缉毒大队,现在也盯上了“卧底”亲爸爸赵嘉良;第二,李飞深信自己拿着大虾和麻子的口供离间林宗辉和林耀东,试图发展林宗辉为自己的线人,扳倒林耀东和塔寨村。

  那么咱们分析一下李飞判断的错误吧。第一,李飞感觉自己掌握了一个新的路径,可以突破塔寨村这个壁垒,他深信林宗辉知道自己最疼爱的儿子林三宝并非死于意外车祸,而是死于二房的谋杀,会为了儿子报仇而和警方合作,扳倒林耀东。但李飞并不知道林宗辉其实早知真相,只是选择装聋作哑,忍气吞声而已。此前林胜武的妻子洪小铃就曾经一语点破,当时林宗辉十分愤怒,还告诫她想活命管好自己的嘴。

  第二,李飞凭什么相信林宗辉会帮他扳倒林耀东,林宗辉自己也是涉案其中,还是三房头,很多人跟着他吃饭,而且三房一直人丁稀少,并没有林耀东林耀华两兄弟的势力大,不然也不会一直做小伏低

  林兰

  第三,扳倒林耀东,其实就等于成了塔寨村的公敌,挖掉塔寨村的制毒窝点就等于“砸掉”了村民的饭碗。林宗辉一个亲儿子的性命,一个儿子残疾,他们的生命和健康他都能舍弃,为了荣华富贵,当然也是贪生怕死,自私薄凉,甚至可以说是自知之明吧,和他俩(大房二房)斗就是自不量力,一切都是源于自己曾经想竞争村主任埋下的隐患。自己的侄子林胜文更是在自己眼皮底下被杀害了。

image.png

  试问就算他以前不知道三宝死因,现在知道了真相会帮他吗?涉世未深的李飞不曾想过,这样的林宗辉怎么可能轻易成为李飞的线人呢?但是林宗辉的女儿林兰,也就是李飞的老同学,却认真了,震惊弟弟死因之余,还追问自己的父亲真相。

image.png

  剧中交代林兰没有参与制毒贩毒,并且父亲当年在外,她和弟弟林三宝相依为命,两姐弟感情颇深。林兰还是蔡军的妻子,如此,林兰或成下半场撕开塔寨村的关键人物。林宗辉和林兰、林胜武会成为下半程的关键!我们拭目以待吧!也希望李飞能够快速成长起来,不要盯着亲爸爸哈哈!切记李维民临行前的嘱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