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都渴望遇见你》赵薇首次监制,新生派演员实力加盟
2019-05-22 15:24:34

  最近几天,《谁都渴望遇见你》的官宣正式发布:赵薇任监制,许富翔执导,张哲瀚章若楠、王以纶、陈昊蓝、刘哲尔等新生派演员实力加盟,据了解,这是赵薇担任监制的首部网剧,由爱奇艺和析微影视联合出品。

  该剧的剧情讲述的是一段阴差阳错之下而发生的十分虐心的爱情故事,体现了治愈系的主题,剧情上和一般偶像剧相比没什么新意,但颜值、演技双在线的张哲瀚、章若楠、王以纶、陈昊蓝等明星出演,还是让人非常期待的。

  据了解,《谁都渴望遇见你》这部网剧有以下看点:

  首先,男主张泯(张哲瀚饰)是大型企业四海集团的公子,也是唯一继承人,按理说应该风光无限,霸道无边,偏偏他心里有难言的痛苦:他并不是董事长父亲的亲生儿子,是领养的“替代品”,所以他的性格分裂,脾气古怪,但本性不坏,在遇见罗溪(章若楠饰)后深深的爱上了她,并做出了许多匪夷所思的事情。

image.png

  张哲瀚出道之后星途一帆风顺,超高颜值和炸裂演技圈粉无数,在2010年出演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正式进军演艺圈,之后一口气出演了《宫锁连城》、《美人制造》、《半妖倾城》等等热播大剧,和“四千年一遇美女”鞠婧祎领衔主演《芸汐传》,塑造的秦王角色铁骨铮铮,为了所爱的人也成绕指柔,其出色的演技获得了更多网友的赞美。相信这次出演赵薇监制的首部网剧,必定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其次,女主罗溪(章若楠饰)是拥有特异功能的女孩子,性格温柔体贴,颜值爆表,让人不由自主想亲近她,剧中的男一、男二同时爱上了她,经历一番残酷的思想斗争之后,她最终选择了男一张泯。

  章若楠大家应该熟悉吧,她在去年出演《悲伤逆流成河》的顾森湘后迅速爆红,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欢,也吸引了赵薇的目光,加盟她亲自监制的首部网剧,想不火都难!因为赵薇的眼光认人很准,很辣的。

image.png

  第三,男二陶伦(王以纶饰)是一个孤儿出身的天文学家,他渴望知道自己的身世,非常的喜欢罗溪(章若楠饰),令人难过的是,他对罗溪的好罗溪认为仅仅只是兄妹之情罢了,产生不了爱的感觉,缘尽于此,还好认了个妹妹,收获了珍贵的亲情。

  王以纶此前一直唱歌并参加综艺节目,他给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是《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由他和许晓诺领衔主演,CP感十足,男主非常帅气,女主十分温柔,获得了全网认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