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杨戬背叛了妲己,子虚借机告白
2019-05-23 15:53:05

  这段时间追《封神演义》是不是有点累呀?很多朋友说剧情疑似注水,太过拖沓,没有看到神话剧的节奏,倒是看了一场又一场的宫斗剧。诸位不要急,这届妲己黑化得比较慢,因为感情线跟杨戬绑在一起了,为了帮助这个傻子封神,妲己也是呕心沥血了。

image.png

  上回杨戬好不容易带着妲己跑出去了,太子的小厮说了小娥被抓,杨戬二话不说就跑去救小娥,论起信义确实没错,但是杨戬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没有一点本书,孤身去救小娥可能吗?也害的妲己燃起了希望又被狠狠打破,这种感觉简直不要太痛苦好嘛?没有爱到宁愿放弃一切就不要轻易说自己有多爱,好嘛!

  妲己伤心失望,这个时候还是狐狸陪在身边,看来注定要跟子虚在一起了。子虚之前就说过妲己最终还是会回来,但是没有明说是杨戬背叛了,只有这样才能让妲己心甘情愿回到自己身边,不愧是一只腹黑的小狐狸啊。

  趁着妲己正伤心,子虚对妲己说:“凡人,终究都是随时背叛的动物,可像我这样的妖怪,不一样。留在我身边,我不会再逼你报仇,也不会怂恿你放弃,不管你想做什么,我都会帮你,但你一定要留在我身边。”深情的小狐狸这样的告白,妲己心动不?

  不得不说,子虚真的很会安慰人,从以前那个毒舌的狐妖变得这么深情款款,大概是中了爱情的毒了吧,快要变成诗人了。希望妲己和子虚快快在一起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