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人物》翻拍哪一部电影 赵泰的饰演者是谁
2019-05-23 15:09:28

  电影《大人物》翻拍自韩国电影《老手》,赵泰这个角色的原型就是《老手》中的赵泰晤。

image.png

  在《大人物》中赵泰这个角色是包贝尔饰演的,他是一个富二代,非常的有钱,但是性格却有很大的缺陷,他虽然什么都有却非常的自卑,正是这种自卑让他的性格很扭曲,甚至有些变态。

  他非常的猖狂,不把平民的人命当人命,更不把警察放在眼里,他把自己当做大人物,其实却是连小人都不如的存在。

image.png

  比起包贝尔饰演的赵泰,刘亚仁饰演的赵泰晤更变态,韩国电影的尺度大家都知道,大家看到的赵泰的所作所为坏到没有底线了,但是赵泰晤比赵泰还要更变态一百倍,而且之前这个角色本来不是刘亚仁演的,是因为原定演员不想演这么坏的角色,所以才找到刘亚仁的。

  不得不说,正是因为这个十分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所以才让大家看到了刘亚仁的演技。不过包贝尔的演技也不差,他把赵泰那种纠结又变态的样子展现的很到位,而且在这部电影中包贝尔是有头发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有头发的包贝尔太坏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