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x战警黑凤凰》剧情如何 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5-23 15:15:43

  x战警黑凤凰剧情怎么样

  x战警黑凤凰电影在6月6日上映,有国外网友参与了电影试映会,透露了电影内容,战警为开始为国效力,琴·葛蕾情况不稳,同时地球受到外星人入侵,最后,万磁王和X教授以及战警一起对抗外星人。

image.png

  x战警黑凤凰电影剧透

  战警的众人在X教授的授意之下,开始“为国效力”。而她们接收到危险任务之一就是拯救面临宇宙波威胁的宇航员。而魔形女、镭射眼等X战警则在执行任务当中都受到了宇宙波的伤害,其中就包括琴·葛蕾。检查发现琴的状态开始变得不稳定。而琴则陷入了回忆。故事来到了琴·葛蕾小时候的那一幕,她的能力失控,导致父母遭遇车祸。另一方面,琴在受到宇宙波攻击时,却引发了外星人的注意。在混战当中,琴杀死了魔形女。万磁王也有自己的心思,他希望琴可以加入他们,一起建造变种人的天堂。万磁王和X教授抛弃成见,一场大战众多的X战警都牺牲了。在最后关头,琴飞向了太空,释放了凤凰之力。所有外星舰队就都被摧毁了,故事到这里结束。

image.png

  x战警黑凤凰电影将在6月6日上映,这一部电影是X战警系列最终一部电影,电影中凤凰女琴·葛蕾作为拥有逆天力量的宇宙最强变种人,她的黑化将给其他X战警和全体变种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危机。X战警和X教授将要为化解危机以及凤凰女的黑化付出惨重代价。

  漫威影业和二十世纪福斯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同时在5月29日开首映礼,众多电影主创以及主演将会参与首映礼,目前首映礼门票已经开放购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