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妲己为什么会一夜白头?
2019-05-23 15:59:56

  《封神演义》这部剧自从播出以来,大家就一直对邓伦饰演的活要仔细,有着一定的兴趣,而且邓伦饰演的狐妖子虚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新的巅峰时刻,因为我一直以来的演技都非常的好,而且他们演一个角色都会是一个新的突破,这一次她饰演的狐妖当中带着一个一种特别深的妖媚,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尤其是在这部剧当中,他与王丽坤饰演的苏妲己,两个人的对戏,也确实感动了很多的人,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虽然说两个人最初的相识,只不过是利益的关系,因为利益的关系让两个人合作,而妲己为了给自己的父母报仇,在最后被砍头的前一刻,他心甘情愿的戴上了那个指环,一下子就把商纣王迷惑的不再杀他了,反而他成为了商纣王最宠爱的人,而就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要仔细一直陪在苏妲己的身边,给他出主意为他铺平复仇道路上的那些绊脚石,虽然说非常的愉快,但是在大姐的心中还是特别排斥狐妖子虚的,毕竟他是妖。

  只不过二人相处的时间久了,妲己也了解了子虚这个人的为人,而且他也明白了,只须对他的感情,在这个世界上到目前为止,只有子虚对她的感情才是,最真的也愿意为他牺牲自己付出一切,而且狐妖子虚也因为妲己用他的一滴血,救了自己的命之后,就发誓再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妲己,包括他自己,所以在之后受伤了之后,他也绝对不会让妲己再一次帮助他,其实在那个时候,他已经对打击产生了一定的感情。

  而从那之后,他就是心甘情愿陪在妲己身边,别无他求,看到妲己为了复仇之路那么难受,他其实内心也有一点心疼,只不过他只能在一旁却说,而且说无用的话也只能陪着他去冒险,在这一条路上,甚至在最后的时候,他心甘情愿得为了妲己做人,而两个人在有一天晚上一起喝酒,妲己一不小心却喝多了,喝了之后两个人就行鱼水之欢,却没有想到因为这两个人的结合,导致妲己一夜白了头。

  而这一次打击彻底变成了一个妖,因为他长时间戴着那个指环,其实在他心身上已经有了妖的气息,而这一次与妖结合,也让他彻底的变成了一个狐妖,而他的这一生也许在那一刻起,就命中注定他要变成狐妖子虚的妖后,即使在最后封神的那一刻,妲己的选择还是狐妖子虚,所以他们两个人注定会在一起。

  不过看到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大家还是会觉得非常的满足,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