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都渴望遇见你》张哲瀚的人设怎么样?化身冰山总裁,上演甜爱恋曲
2019-05-22 15:26:12

  影视圈内,只要有人演的来甜宠治愈剧的必定会火。豆瓣评分一般高的就会倾向于这类剧,比如最近的《小时光》,这部剧仅仅播了一半,网播量突破3亿,评分8.0远超过于那些流量明星主演的玛丽苏剧。说到甜剧,想必大家都了解每年爱奇艺上映的青春网剧,简直是一代回忆,但也特别吸引人,像《振华三部曲》这一类的。

  说到张哲瀚,大部分的人对他的印象于正的艺人,和鞠婧祎主演的《芸汐传》堪称古装剧中甜到爆的恋爱剧,看芸汐和楚王的恋爱,跟吃了糖一样。由赵薇监制的网剧《谁都渴望遇见你》近期也曝出了杀青剧照,男主张哲瀚饰演冰山总裁张泯,女主初恋脸章若楠善良的罗溪,上演一段治愈恋曲。共同的治愈在偌大的都市中演绎了最纯真的爱。

image.png

  经由三地拍摄,此剧也完成了初步的计划。从剧情设置来看,赵薇这次给喜欢她的粉丝奉献了一部良心剧,几个男女在都市成长中如何经历,如何谱写自己的成长。很受关注。从剧情来看,男二王以纶饰演的陶伦和张哲瀚饰演的张泯在后期会有一场竞争,当酒店集团计划收购青年旅舍,他们面临了最后一次博弈。

  这部剧主要探究的是青年男女的爱情,友情,在受伤后慢慢长大,重新找到爱的感觉,冰释前嫌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