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萧忆情为什么会武功尽失?
2019-05-23 15:54:27

  由原著小说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又在追剧吧!一个像蔷薇一般美丽倔强的女子,一个谜一般的年轻霸主,一对人中龙凤演绎了一段绝色伤痕之恋,救赎、守护、爱以及宽恕。人中龙凤的他们,本该”天生一对“的他们,就因为雪谷的一句话,他们生生错过了七年 。七年的风雨飘零,几乎成了之后摧毁人中龙凤的利剑!

image.png

  萧忆情对阿靖默默的守护,默默的传达着自己的感情,阿靖却倔强得不行,明明就深爱着对方,却因为内心接受不了任何信任,导致两人处于一个尴尬的情感状态中!在历练中一次次受伤,一次次接受着萧忆情的保护,因为“信任”两字在阿靖心中缥缈的存在,人中龙凤渐行渐远!

image.png

  好强的阿靖,只因为打不过萧忆情,臣服在他的名下,跪拜萧忆情宣誓着“我舒靖容愿意加入听雪楼供楼主驱遣,百死而不回,直至你被打倒的那一天”!当萧忆情遇害身受重伤,武功尽失的时候面对着阿靖卑微的问道“如今我变成这般摸样,你还会听从我这个废物一样的楼主吗?”阿靖面对这个问题的时,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两人的相处令人心疼不已!

  如果没有当初雪谷的一句话,他们是否就不会彼此错过7年的时间,也不会因为七年的风雨飘落成为摧毁人中龙凤的利剑,两人将会成为江湖人人羡慕的一对人中龙凤呢?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呢?全文由预告剧情推写,一切剧情还请大家以电视剧播出为准,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