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妲己终于报仇,将灵魂献给子虚
2019-05-22 15:29:47

  最近《封神演义》也是火到不行了,这部剧打着封神榜翻拍的名义,但是除了剧中的人物名字相同之外,其它的几乎没有与经典的封神榜相同的地方。这部剧的编剧把剧改动得面目全非,不过你还别说,这样看起来这部剧也是挺好看的,虽然故事情节不同了,但是还是一样的精彩啊。而在最近的剧情中,一心想着报仇的妲己终于大仇得报了,她也按照和子虚的约定准备把自己的灵魂献给子虚,没想到子虚却对她做了这种事情。

  这部《封神演义》中的剧情和《封神榜》是完全不同的,在这部剧中,杨戟和妲己是兄妹的关系,他们也是青梅竹马,没错,就是你想象中的那种青梅竹马,他们的确是进了德国骨科的门了。后来,妲己的父母因为纣王而死,于是妲己就想要毁掉纣王的江山,为自己的家人报仇,而后来妲己也是被纣王掳了去,杨戟也在想办法想要就妲己出来......

  妲己的复仇之路是十分艰难的,纣王见她第一眼的时候,并没有被她的美色迷住,反而想要将她处死,但是幸好妲己遇到了万狐之王子虚,并“一不小心”与子虚订下了契约。按照子虚与妲己的约定,子虚需要帮助妲己报仇,而妲己报仇之后,需要将自己的灵魂奉献给子虚。

  子虚凭着自己的魅惑能力,也是成功的获得了纣王的欢心。纣王对他宠爱无度,杀了许多自己身边亲近的人,最后终于众叛亲离,跌下了王位的宝座。妲己的大仇得报了,于是她按照之前约定好的,将自己的灵魂献给子虚,没想到子虚却不要她的灵魂了。原来,子虚在帮助妲己报仇的过程中,已经不知不觉地爱上了拥有一个纯净灵魂的妲己,他被妲己的善良深深的感动着,在妲己需要做一些杀人之类的坏事的时候,他都是直接附体帮助妲己完成的。甚至后来,他为了救妲己还耗尽了自己的修为,几欲死去。

image.png

  而妲己其实也已经爱上了子虚,甚至在她的旧爱:杨戟,与子虚打架的时候,她还为了救子虚而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很显然,在旧爱与新欢之间,她已经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新欢了。此时的妲己与杨戟,已经不是一开始的他们了,在命运的拨弄下,他们走向了彼此的对立面,并且不惜拔刀相向。而妲己和子虚,这两个相爱的一人一妖最后也是修成了正果,他们两个一同修仙,最终走到了一起,不仅如此,他们还有了共同的孩子。想必这也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大结局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