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德是怎么上当大内总管的 慈禧是什么看重他的
2019-05-25 11:44:14

  一说起太监,很多人都会觉得他们和现在的人妖差不多,古代的太监很多是因为家境贫寒,想要为家里减轻负担才被迫做太监的,而且因为做了阉人,很多太监也会偶尔出现小便失禁,尿裤子的现象,所以做太监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image.png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太监,他是清朝末年最后一位大内总管,名字叫张兰德,宫里的人称呼他叫小德张,因为家境贫寒,父亲是个渔民,母亲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家庭主妇,从小张德兰就被家中的亲戚看不起,让他的自尊收到很大的打击。

image.png

  后来他听人家说,做宫中的太监是条不错的出路,于是张德兰就拿着一把小刀把自己变成阉人,当被家人发现的时候,他已经晕倒在地上了,抢救后张德兰在昏倒之后六天的时间才慢慢醒过来。

image.png

  后来经过各种关系,张德兰才得以进宫。为了能在宫中混出个名堂,张德兰辛辛苦苦学了三年的唱戏,最后哦因为他能唱得一首好戏,终于是被慈禧留意起了他,而且慈禧还为了他起了个响当当的名字叫“小德张”,从此张德兰就宫中步步高升,最后还成了慈禧太后的贴身太监。

  张德兰当时任职御膳房的主管,等级比当时的李莲英就低那么一级。俗话说:想要抓住一个人,先要抓住他的胃。张德兰是个聪明的人,为了能把住慈禧太后,研究了多道美食,最后做了一道爆炒牛肉,深得慈禧太后的欢喜,让慈禧太后吃上瘾了。

image.png

  有一次因为小德张多度操劳终于病倒在床上了,慈禧太后还亲自到张德兰的床前探望他,并且还带药给张德兰,可谓得到了慈禧的不少护树荫。在慈禧临终之前,下了一道遗嘱,要小德张成为宫里的大内总管。

  小德张聪明而且机灵,慈禧在位的时候他侍候慈禧非常妥当。后来他还帮助隆裕太后保住了位置,深得隆裕太后的厚爱,自此之后,小德张在宫里面可谓是呼风唤雨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后来他的权利越来越高,宫里面很多人为了巴结他,都给他送去了不少礼。所以那时候小德张并不缺钱。

  所以那时候溥仪将宫里面的太监都撤退之后,小德张在民间生活的时候,可谓是逍遥自在。请了一大帮人侍候着他,平时都是遛遛狗,抽抽烟,偶尔还会打上几圈麻将。

  那时候的他还娶了四个老婆,轮番折磨玩乐。喜欢给女性下体塞上不同的东西,而且喜欢各种不同的变态方式来折磨他这几个老婆,后来因为有一个老婆受不了他这种折磨后,暗自逃跑,最后还是让保镖找到她,最后将这位老婆五马分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