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 暑假期间能上映吗
2019-05-25 12:30:12

  《少年的你》于2019年6月27日上映,根据周冬雨所言,是暑期档的一部电影。该电影主演除了她还有易烊千玺,这部电影也是未播先火。

  前期因为易烊千玺的寸头照在网上流传,而寸头照其实也是《少年的你》的剧照,同时也是易烊千玺的角色形象。寸头被说是检验一个明星颜值的标准,而易烊千玺的寸头照看起来超A的。这对于很多喜欢四字弟弟的网友来说,简直就是福利。

image.png

  而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一个18岁的女生,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周冬雨已经是二十多岁了,如今的她已经是27岁。跟易烊千玺比起来,年龄相差很大,但是周冬雨依旧保持着她的少女感。

  周冬雨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还爆料一些幕后趣事。据悉,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不良少年,有时候需要说脏话,但是四字弟弟给人的印象就是很乖巧很腼腆,忽然爆粗口的时候,周冬雨笑了,而四字弟弟也跟着笑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