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漫夭是什么结局?她为什么会变成白发
2019-05-27 15:18:59

  《白发王妃》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小说《白发皇妃》进行改编的,在原著小说中女主漫夭不幸成为了别人的棋子,还经历了满头白发。那么在剧中漫夭什么时候变成白发呢?

  据了解,在《白发王妃》剧中女主原名叫容乐,而漫夭只是容乐的一个化名。容乐在化名以后的漫夭一夜之间就白了头发,这一定是经历了一场非常虐心的情节。据悉,在小说中漫夭一夜之间白了头发是在第52章和第53章讲述的。而漫夭之所以一夜白头都是因为傅筹的所作所为,其实傅筹也只是无心之处。

image.png

  在小说中,傅筹让痕香假扮容乐,让容乐喝下了激发情欲的销魂散,这种药不仅让人突发情欲,还会暂时让人变成哑巴。而无忧也是因为销魂散的原因不能够立马带着容乐冲出重围,就这样无忧和容乐两人在十万大军面前上演了一出香艳的床戏。

  但傅筹并不知道这个容乐并不是痕香,还说出了很多绝情的话,这也就直接将真正的容乐送到了无忧的床上。无忧和容乐在被逼无奈之下在十万大军的关注之下承欢了,这对容乐来讲是一件非常耻辱的事情,在悲恨交加的情况下才白了头。

  据了解,在原著小说的结局中容乐死而复生,并且还为无忧生下了儿子,还收养了傅筹的女儿。只不过容乐和无忧的感情是经历了千辛万苦最终才在一起的,过程可以说是非常艰辛的。

  容乐在剧中是西启国的公主,因为和无忧有婚约在身。但是容乐并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女子,更不喜欢将自己的婚姻当作是政治交换,所以她拒绝了和无忧的婚约安排。之后容乐乔装打扮来到了民间,还开了一家茶楼,化名为漫夭。在茶楼中遇到了无忧,在相处过程中两人互生情愫,只是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之后容齐将容乐许配给了北临国的大将军傅筹,而容乐和傅筹之间也达成了协议,那就是假结婚。当容乐来到北临国以后,无忧才知道之前自己的皇妃原来就是自己喜欢的女子,只是自己阴差阳错的亲手毁了这桩婚事。傅筹是一个心机很重的男子,他深爱着容乐,但是容乐喜欢的人是无忧。后来傅筹被逼无奈利用了容乐,让容乐和无忧在十万大军面前承欢,这也导致了容乐一夜之间白头,也就是《白发王妃》的由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