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杨戬拜姜子牙为师,又将玉鼎真人放在何处?
2019-05-23 15:54:48

  在新的《封神演义》中,杨戬作为故事男主角,有了威力巨大的天眼,在失去母亲之后被冀州侯苏护收为养子,与妲己产生感情,拜姜子牙为师。

  在新的《封神演义》中杨戬的人物设定,感情线先不说,只说他拜姜子牙为师就和原本的相差甚大。姜子牙成了杨戬的师傅,那么又将玉鼎真人放在何处呢?

  玉鼎真人是玉虚宫元始天尊门下,可以说是姜子牙的同门师兄,为阐教“十二金仙”之一。玉鼎真人是一位非常厉害的修者,不仅是元始天尊非常出色的徒儿,修为出众,同时也富有大智谋。

  封神中最强的诛仙阵,玉鼎真人领元始天尊之命前往取剑,摘得四剑之一的“陷仙剑”,辅助元始天尊大破诛仙阵。后来姜子牙被困瘟神,也是玉鼎真人及时赶到,救姜子牙于危局。

  杨戬作为凡人与仙的混血儿,有发誓救母的夙愿。而他后来拜玉泉山金霞洞玉鼎真人为师,受玉鼎真人传授妙法,通晓八九玄功,最终手持三尖两刃刀,成功劈开桃山救母。

  玉鼎真人本身就是一位大能,而在当师傅这方面,更是佼佼者。在新版《封神演义》中姜子牙成了杨戬的师傅,估计就没有玉鼎真人出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