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宫词》拍摄地点在什么地方 电视剧讲述的是什么故事
2019-05-27 15:29:59

  《大宋宫词》是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而且是在横店首座北宋宫城“大庆殿”拍摄的,这个宫殿按照比例还原了北宋皇宫的样子。

  《大宋宫词》讲述的是宋真宗和皇后刘娥之间的故事,故事从两人的相遇开始,一直讲到宋真宗驾崩刘娥垂帘听政,他们两人之间的故事在历史上非常有名。

  刘娥是一位传奇女性,她的出身并不高贵,而且她也没有自己的亲生孩子,这种情况下她都能够坐上皇后的位置,足以说明其过人之处。

  在《大宋宫词》这部剧中,赵恒之所以能坐上皇位,其实和刘娥也有很大的关系,刘娥给他出了不少的主意,而且刘娥也算得上是一代贤后,在宋真宗过世之后她以垂帘听政的方式辅佐了宋仁宗十多年,而且在宋仁宗有能力独当一面的时候她立马就放权了,这一点是很让人佩服的。

  《大宋宫词》电视剧是根据小说《女君纪》改编的,其对历史的还原度还是很高的,其实相对于一些架空的小说,真实历史改编的电视剧更有看点,毕竟不仅能看剧,还能了解一些古代的知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