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井然对程真真萌生好感
2019-05-27 15:13:38

  由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已经上线一周。

  剧中由Angelababy饰演的程真真,是一位有着天真烂漫心性的少女。而剧中的男主角,则是由邓伦饰演的看似有些纨绔,实则心地善良又幽默风趣的邵芃橙。当然,还有另一位夹杂在二人中间的,由朱一龙饰演的优秀室内设计师井然。

  而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image.png

  程真真与井然之间的因缘,源自于大学时代的邂逅。当时临近毕业的井然,一个不经意间的举动,给了刚刚入学的程真真莫大的鼓励和支持。而对于当时身处于孤独环境之下的程真真来说,即使是细枝末节的支持,都是如沐春光般的温暖。

  当一个人无助的时候,第一个向她伸出援手的人,总是会让她印象深刻。

  而井然的印象,就这样镌刻到了程真真的脑海里,成为了她心中永远无法消散的温暖。

  在程真真的心里,也许对井然并没有多么浓烈的爱意。但是她却误把感激之情,当成了爱慕之意。或许这就是她和井然在一起的原因,她其实是误会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image.png

  反观邵芃橙与程真真之间的相识过程,简直就是一对欢喜冤家碰头的闹剧。从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开始,诸如相互拌嘴等可以挖苦对方的小伎俩,就从来没有在二人之间停止过。

  不过善良的人,总会吸引到另一个善良的人。

  就在两个人一边拌嘴,一边历练成长的过程中,两个人开始渐渐的意识到了彼此的长处和优点。虽然嘴上不说,却早已在心里认可了对方。

  也许是因为程真真的情商真的不高,从而忽略了邵芃橙对他的好感。又或者是她已经知道了邵芃橙对她的意思,但因为心有所属而刻意的避开了。总之剧情已经上线了十多集,而邵芃橙与程真真之间的关系则始终没能向前迈出一步。反倒是身处意大利的程真真,似乎在不经意间俘获了井然的好感。以现在的剧情进展来看,或许当程真真回国的时候,其身份也已经发生了变化,成为了井然的女朋友。

  难以想象,当邵芃橙得知程真真成为井然女朋友的消息时,会有多么沮丧。

image.png

  剧中,除了三人之间的感情线以外。另一个比较受到大家关注的看点,就是借由房屋中介这个行业,让大家看到了很多值得思考的社会问题。

  没有子女陪伴独守空房的白阿姨,因为没房而无法结婚的年轻情侣,被家长强加各种补习班而出现了心理问题的少年。

  几乎每隔几集,就会出现一个有问题家庭。

  而程真真与邵芃橙两人的绝大多数时间,也都用来帮助这些家庭解决问题,而并非四处的向人推销自己手中紧俏的房源。

  在解决问题的过程当中,两人的种种举动,让很多观众看到了不少的人间温暖。或许这也正是这部剧集虽然评分不高,却依旧有很多观众愿意继续追下去的原因之一。

  在剧中最早出现的家庭问题,是井然的母亲白亚茹,不愿意卖掉自己已经住了几十年,并且与已逝的丈夫有着无数回忆的房子。当然除了回忆之外,井然因为忙于工作,导致他常年不在白阿姨的身边,也是事情的诱因之一。

  而这样的问题,不仅仅是剧中的故事情节。

  在现实生活当中,同样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与陪伴父母之间做到一个恰当的平衡,已经成了当下许多的年轻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剧中,白阿姨虽然最后选择跟井然远居意大利,但是没有子女陪伴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即使她现在生活在井然的身边,但每天能够见到井然的时间也屈指可数。

  如果不是程真真的及时出现,白阿姨的状况或许会更加糟糕。

  在三人的感情线之外,白阿姨这条故事线应该还会继续发展下去。除了没有子女陪伴的问题之外,老年人寻求生活伴侣的问题,同样值得关注。

  在剧中,白阿姨在一次聚餐在,将程真真介绍给一位张叔叔认识。从张叔叔对白阿姨的态度来看,两个人之间应该有戏。只是不知道届时身为子女的井然,会不会出面干预这件事。而即使井然不出面干预,也难保张叔叔的子女中会不会有持反对意见的。

  诚然剧中的演员存在一些演技方面的问题,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总得来说,《我的真朋友》这部剧集仍有很多值得追下去的看点,即使不能将其视为一部优秀的剧集,但依旧属于可以欣赏的剧集范围之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