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百里宁卿的身份是什么 他和长公主的关系如何
2019-06-18 15:56:30

  《九州缥缈录》百里宁卿是百里家宗家之主,他和长公主是有一段过往的,两人的关系很不简单。

image.png

  剧中,百里宁卿名义上是百里家宗家之主,实际上是长公主白凌波背后的谋士,对长公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百里宁卿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物,长公主之所以能够权倾朝野跟他脱离不了关系。

image.png

  从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百里宁卿端坐在殿内,正在斟茶,但眼神却很飘渺,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样子,还有长公主依偎在百里宁卿的怀里,瞬间变成小女人,完全看不到往日犀利的眼神,想必只有在百里宁卿面前,长公主才会露出如此温柔的神色吧!

  长公主一心想要成为九州大陆的女主人,她辅佐自己的弟弟,成为胤朝最年幼的天子,即使这样她还不满足,想要联合辰月组织企图夺权称帝,而百里宁卿就是她最大的后盾。

image.png

  百里宁卿的扮演者是魏千翔,魏千翔出道快十年的时间了,出演过不少作品,是一位实力派演员,此前在《宫锁珠帘》、《亮剑之雷霆战将》中都有过出色的表现,而在《东宫》中饰演顾剑一角色更是让其名气大燥,瞬间圈粉无数,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