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的你》郑易喜欢的人是陈念吗 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2019-06-22 11:57:06

  《少年的你》中郑易喜欢陈念,不过两人的接触并不多,郑易是一名警察,陈念是一名高中生,当初魏莱经常欺负陈念,在这期间郑易一直都保护陈念,只是后来郑易的工作太忙,于是两人没了联系。

image.png

  刚开始的时候,郑易每天都会接送陈念上下学,而陈念很依赖郑易,其实郑易的年龄并不大,两人之间没有什么代沟,自从郑易知道陈念的故事后,他便处处帮助陈念,后来陈念结识北野,郑易看着陈念和北野的关系很亲密,因此郑易便逐渐消失在陈念的生活里。

image.png

  陈念是学校里的优等生,不过她经常被同学欺负,她身边没什么朋友,唯独北野愿意陪伴着她,后来,陈念无意用刀刺向魏莱,导致魏莱不幸身亡,陈念以为是自己杀死了魏莱,于是北野为了保护陈念,选择替陈念顶罪。

  碰巧的是,负责魏莱案件的人是郑易,通过郑易的调查得知,魏莱的死与北野没有关系,是赖青在魏莱的伤口上又补了一刀,造成魏莱直接死亡。幸亏郑易的帮助,不然北野真的要遭遇牢狱之苦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