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钱三一给妈妈的备注是什么?并非表面上的乖乖男
2019-06-22 16:12:21

  《少年派》中的钱三一是个讨喜的角色,他是精英中学的学霸,同时也是全天下妈妈口中那个别人家的小孩,各科学习成绩都是非常优秀的,关键是长得还帅气,而钱三一的颜值是遗传到他妈妈裴音的,要知道裴音想当年也是一名歌唱家,只不过为了钱三一的学业,这才放弃了自己的事业,选择专心照顾儿子罢了。

image.png

  剧情描述:不知是不是因为智商高的缘故,钱三一比别的青春期孩子都更加成熟一些,他做任何事从来都不会让妈妈操心,甚至是养成了沉稳的性格,手中的茶杯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有时候在看到钱三一喝茶的时候,都会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好像所有人在他眼中都是可笑的存在罢了,只有他才是其中的佼佼者。

image.png

  说起来,钱三一会这么听话,跟他的家庭也是有很大的原因,别看钱三一生活条件优渥,其实他父母的关系非常不好,爸爸由于常年忙于事业,经常会忽略对他们母子的照顾,因此钱三一对自己的爸爸感情是非常淡的,同样他也是一个心疼妈妈的人,毕竟他的妈妈明明是有丈夫的,却跟一个被抛弃的女人是没多大分别的。

  由于父母感情不和,导致钱三一成长的更加迅速一些,平日里他做什么事都是中规中矩的,从来都不会给别人留下任何的瑕疵,但看了钱三一对于妈妈的备注之后,总算是让我们颠覆了对他以往形象的认知,也是因为这个备注,也让我们明白了,原来他并非表面上的那种乖乖男。

image.png

  个人观点:像钱三一这种人,我们想出了无数中他对于妈妈的备注,要么就是简单的一个“妈”字,就连“老妈”两个字都不可能,因为过于亲昵了,谁能想到,钱三一对于妈妈的备注竟是“裴音”,按理说没有哪个孩子在手机上会把妈妈的联系方式直接备注为妈妈的名字吧!钱三一的这个备注竟给人一种很陌生的感觉。

  就好像裴音是钱三一的一个朋友,而并非是妈妈,但凭这个备注也能看出,钱三一内心是叛逆的,虽然他表面上不会去当面跟妈妈反抗,但其实在内心深处,钱三一还是有一颗叛逆的种子在萌芽的,要知道妈妈可是唯一照顾他的人,他将手机直接备注成妈妈的名字,而是还是连名带姓的那种,到底是怎么想的?

  妈妈是钱三一最亲近的人,即便如此,钱三一手机中的妈妈也是一个冰冷的存在,真的好想知道在钱三一的手机中,他对爸爸的备注是什么,不过钱三一不再手机中存妈妈这两个字,或许也是因为谨慎的缘故,不是有一种说法吗,最好别在手机中直接备注父母的联系方式,这样手机丢了,一些不法分子很有可能会以此敲诈父母的,希望钱三一这属于这第二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