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凤弈》皇上对班铃儿的感情如何 皇帝是怎么对她产生感情的
2019-06-22 12:03:36

  《凤弈》中皇上是喜欢班铃儿的,每当他陷入困惑的时候,都是班铃儿陪伴在他身边,因此他逐渐对班铃儿产生感情,只不过他没有看清班铃儿的真实面目,被班铃儿的表面所欺骗。

image.png

  刚开始的时候,皇上喜欢的是叶凝芝,她被叶凝芝的古灵精怪和善良深深吸引,甚至为了能够看叶凝芝的演出,不惜在客栈等了他七天七夜,或许皇上是真心喜欢叶凝芝的,因为即便叶凝芝成为他的女人,但是他没有强迫叶凝芝,而是很尊重她。

image.png

  但是皇上向来不会对一位女子一心一意,自从班铃儿出现后,他对叶凝芝的态度逐渐发生改变。班铃儿“温柔贤惠”,能够为皇上排忧解难,哄得皇上团团转,可是他却不知道班铃儿真正的目的。

  班铃儿是梨花学堂的宫女,她从一开始就没有那么简单,外表看上去楚楚动人,可怜兮兮,实则内心歹毒,对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很执着,为此做了许多错事。虽然皇上宠爱班铃儿,但是当他得知班铃儿真面目的时候,一定不会饶恕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