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邓小琪发现妙妙与钱三一的关系不一样
2019-06-22 16:15:58

  看过《少年派》的观众,想必对于剧中林妙妙与钱三一这对活宝非常熟悉吧,可以说他们两人算得上是欢喜冤家了,只要在一起肯定会斗嘴的,虽然他们表面上看着相互容不下对方,可这两人的关系却是非常好的,只要一方有难,另一方肯定立马出手相救。

image.png

  或许在林妙妙眼中,她与林三一的关系纯属哥们情谊,但在钱三一眼中,他已经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了林妙妙,他会不自觉收集林妙妙用过的东西,也会默默为林妙妙做些事,按照常理,一个男生有了喜欢的女生肯定会告白的,但钱三一却是不敢的,光是那次被妈妈配音发现自己有早恋倾向的时候,钱三一就已经见识到了在家长眼里早恋的威力了。

  况且他们还是高中生,自然会选择默默暗恋而不是大方告白。钱三一不说,林妙妙也察觉不到,就连他们俩的共同好友邓小琪还有江天昊都是不知情的,可喜欢一个人是可以流露出来的,就算是钱三一不肯承认自己喜欢林妙妙,从他不经意的一个举动或者是一句话也很容易露出猫腻。

image.png

  在四人帮好不容易重聚的时候,林妙妙由于爸妈有事不能给她做饭,这才准备跟大家一起去食堂吃饭的,可江天昊却说自己去不了,说有个葬礼去参加,这令林妙妙很是嫉妒,坦言自己也想参加葬礼,因为这样就可以出去浪半天了,在听到林妙妙这句话之后,直接换来了钱三一的一句娇嗔,也是因为钱三一的这句娇嗔让邓小琪初次发现端倪。

  个人观点:钱三一的这句娇嗔,自然是让林妙妙别乱说话,因为这样对自己不好。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钱三一是怕林妙妙受伤害所以才好言相劝的,但对于钱三一如此关心的话语,林妙妙只是用自己一个白眼表明了态度,自然是不愿意听钱三一在这啰嗦的,不过大家在看着钱三一与林妙妙的互动时,有没有注意到一旁邓小琪的眼神?

  很显然,邓小琪的眼神是看着钱三一的,但眼中却没有了以往的痴迷模样,取而代之的则是质问的眼神,毕竟钱三一的这句话确实太贴心了,哪怕是他跟林妙妙关系比较好,这语气也是在怪罪一个心爱之人的口气,难怪邓小琪会敏感了,就连一旁的江天昊都察觉到了,甚至还用钱三一的话来调侃邓小琪,不过他换来的却是邓小琪的一句威胁。

  看来钱三一要稍微收敛一些了,本来不想戳破的一件事,却因为自己无意间的种种举动,让别人一次次的发现端倪,可别人发现了又有什么用,其实钱三一真正的目的是想让林妙妙感受到自己对他的喜欢吧!可林妙妙就是一个晚年单身汉,就算钱三一如何暗示,林妙妙都不会去在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