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齐铭搬离弄堂与易遥确定关系
2019-07-20 14:40:23

  《流淌的美好时光》自从进入职场篇以来,故事更丰满了。从易遥妈妈发现齐铭爸爸出轨,在齐家搬离弄堂之日,有意警告开始,到他们正式确定关系。很多书粉都表示太甜了,天宇的齐铭真的圆了书中的梦。但真的是这样吗?

  齐铭搬离弄堂与易遥确定关系,唐小米成二人同事。这是故事从29集到32集的发展,我们都清楚小米在彻底被杜度抛弃,她也认识到自己的任性,做事不讲分寸,蛮横无理,一身的公主病,所以也从家庭港湾走出,应聘工作。但很不幸的是在一次应聘到了天晟传媒,和易遥齐铭成了同事。

  从职场情感介绍来说,齐铭在和易遥成为男女朋友后,面临的第一关就是新媒体文章被否定,易遥得罪了一颗猫,他们要找到这个人和她道歉。虽然在29集的剧情中,大伙看到了很甜的一幕,这两个小伙伴走到了一起。二人的深情拥吻,晚安语。视频通话都像刚恋爱的样子。

  尤其是搬离弄堂那刻,齐铭在收到易遥信箱礼物后,易遥刚好回来,她像个少女一样问他:你敢不敢不要走,你敢不敢和我在一起。有时候,成年人的告白就是那么猝不及防,一个简单的喜欢,我爱你抵不过不畏世俗的在一起。

  昨晚的故事中,听到这二人的霸气表白,说了藏在多年的情谊,我替他们高兴。从小就各自守护,齐铭还在考试失败拜托易遥模范家人写名字。真正了解过彼此的人,才有这么大胆的举动,他们在一起了我们为他们高兴。可是青梅竹马的感情是难以走到最后的。

  随着唐小米成为他们的同事,矛盾再次升级,齐铭和易遥的亲密关系能否就保持呢?对他来说,搬离弄堂与易遥确定关系是对还是错,职场再次碰见唐小米他是否躲得过这场童年的守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