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余生请多指教》拍摄受阻的原因是什么?网友:这也太甜了吧!
2019-08-16 17:02:18

  说到今年夏天最火的两部剧,就是《亲爱的,热爱的》和《陈情令》这两部剧了吧?你这两部剧之后又一新剧来替档,就是由”小猴子“杨紫与”小飞侠“肖战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

  当网友看到这部剧的名字的时候,写的就直呼这部剧追定了。虽然并不是科班出身的肖战,但是他的演技也是非常的精湛,这在今年大火的《陈情令》中就有所体现了。

image.png

  近日《余生请多指教》的别拍摄内容被透露,想必大家知道当进入一个剧组的时候,最怕的就是上来就拍吻戏,而我们的杨紫和肖战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事情。又曝出两人拍摄吻戏NG了一下午,挑战的嘴都被亲红了。

  这一次所拍的这个《余生请多指教》是一部偶像剧,作为娱乐圈当中拍吻戏是必修课之一,其实现在在所有的偶像剧中,吻戏也是一大看点,也是为了吸引眼球。

image.png

  许多的网友曾希望杨紫和肖战能够快一点的磨合好,将这部剧早早的上映。不知道大家对《余生请多指教》拍摄受阻,原因竟是杨紫与肖战吻戏NG不断这样的一个结果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