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代双骄》慕容九喜欢谁?她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0-02-10 15:59:37

  最近由胡一天、陈哲远、梁婧娴主演的《绝代双骄》已经进入尾声,在最新预告中,燕南天已经从恶人谷出来了,而江别鹤也被燕南天给抓住。看来反派角色即将要受到惩罚了,真是激动人心的一刻!

  除了恶人要受到惩罚外,谈恋爱的几位年轻人的爱情也有了眉目。比如铁心兰终于向花无缺表明心意了,江小鱼也彻底放下了铁心兰对苏樱动情。而慕容九也要迎接喜事,她也把自己嫁出去了。

image.png

  慕容九这个角色,一开始是一直被观众讨厌,因为她实在是太坏了。在原著中,慕容九也是个厉害角色,这是她的家庭背景让她变成这样的。她把小鱼儿整的很惨,不过小鱼儿也还击了。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最后会收获怎样的结局呢?

  小鱼儿与铁心兰为了逃过张菁的报复意外进入了慕容世家的地界,而小鱼儿也因为中毒了才被慕容九收留。慕容九是慕容世家的小姐,排行第九。是慕容家最心机,长得最漂亮的小妹。

  她精通医术,擅长炼丹药,自视清高一直都觉得自己能成为天下第一。

  慕容九原本是要和顾人玉成亲的,可是慕容九生性冷淡,加上她一直想要成为天下第一所以苦练化石神功。而这个化石神功一定要是处女才能练,于是慕容九一直都不肯结婚。

  后来小鱼儿意外撞破了慕容九练得化石神功,又吃了她练了十年的丹药,彻底惹怒了慕容九。于是慕容九就一直想要把小鱼儿给杀了,后来误以为自己真的把小鱼儿杀了后很是高兴。可小鱼儿是假死的,后来小鱼儿出现在慕容九面前,把慕容九吓得直接失心疯了。

image.png

  慕容九被吓傻后,后来还被江玉郎给掳走了,幸得花无缺和黑蜘蛛相救。黑蜘蛛一直都喜欢慕容九,慕容九再神志变得清醒后被黑蜘蛛的付出所感动。最终在姐姐们的安排下,和黑蜘蛛喜结连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