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古密约》神秘女子是谁?是晋阳公主吗?
2020-03-04 16:01:58

  不是晋阳公主。这个神秘女子每一次都很神秘,很多人都看不见她,只要极少数的人可以看见,她是好人还是坏人?她出现的目的是干什么?一直是个谜团,但是晋阳能够看见她。

image.png

  神秘女子第一次出现是在晋阳公主去见太后的时候,太后封她为公主,想把她嫁给百里鸿煊。晋阳虽然并不喜欢,但是是太后的旨意,她一个孤女左右不了什么,只能答应。和太后聊天的时候,突然发现太后身后有一个若影若现的人影。晋阳很吃惊,被太后发现了端倪,细问情况的时候,晋阳胡乱搪塞了过去。

  百里鸿煊的爵位被太后换成了镇北侯,名义上是奖赏,暗地里是对百里鸿煊的贬低。百里鸿煊和百里鸿烁兄弟知道这时候需要退让,对太后的举止很生气也只能自己生受。百里鸿熠对太后的旨意愤愤不平,想做出一些冲动的举动。百里鸿烁去劝阻鸿熠的时候,发现鸿熠被一个宫女隔空掐着脖子 。鸿烁及时救下了鸿熠,追出去的时候发现没了踪影。

image.png

  第三次出现在百里鸿煊结婚的晚上,依旧要杀死鸿熠,但是鸿烁被人引导,救下了鸿熠,他们三人都不能杀死这个人。凌君赶过来帮忙吓跑了。过去查看发现那人消失了,地上只剩下衣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