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芊芊》男主崩塌,称造型问题
2020-05-29 16:35:49

  丁禹兮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扮演男主韩烁。剧中他是一个风流倜傥的北夏白马王子,最初他志向消灭东梁,但碰到女主角陈芊芊后,就化身为宠妻狂魔。说到男主丁禹兮,将会很多人都不认识,终归他是一位新手,也没什么经典作品,可是在长相上肯定是帅哥一枚,此次与小花赵露思相互合作组CP,不清楚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苗呢?令人很是期待!

image.png

  赵露思和丁禹兮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cp感十足,她在这一部剧中,又展示出了搞笑幽默的天赋,搞笑幽默的另外还带著点“逗逼”的气场。在这一部剧中陈芊芊以便活下来,拼了命为自己加戏,想不到居然意外的收获了男主韩烁的亲睐。

  《传闻中的陈芊芊》正在热播,男主韩烁的饰演者丁禹兮凭着俊朗的容貌吸粉成千上万,变成了新生儿一代流量候选。想不到,一场直播却打破了观众们的幻想。5月28日晚,丁禹兮在直播网站开始了人生道路第一场直播,直播摄像镜头中的他与剧中大不相同,许多网友调侃被直播丑到了。

image.png

  丁禹兮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傻白甜男主,看起来唇红齿白,一看那就是贵族气质的风度翩翩。并且,由于男主自身身患心疾,有时候看上去较为柔弱。看了剧之后再看直播,违和太强,直播中的丁禹兮是大黑皮,面颊全身肌肉肿胀,还留了更显油腻感的大波浪卷发,胡须都没有刮整洁,总体给人的感觉那就是不修边幅青年人,野生感太强。

  网友看了丁禹兮的直播之后,巧舌如簧,要不是调侃他是直播卖卸妆液,那就是有爆剧无爆命,而且使他千万别直播了,确实是太自命清高了,放到素人之中也是归属于丑的一类。

  实际上,大伙儿被“丁禹兮好帅”蒙蔽,本身那就是带了《陈芊芊》剧的ps滤镜,平静下来之后,会发觉他在《陈芊芊》剧中的长相也一般,去除开柔光灯ps滤镜,五官缺陷许多 ,略微不留意便会截许多 丑图,尤其是皱眉讲话或做大表情的情况下,不可以仔细观看。

  说到影视制作人物角色,丁禹兮饰演的人物角色空间挺大,延展性强,演过《新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也演了《韫色过浓》的傲娇医师,还能演《清平乐》中的文学家苏东坡,这种人物角色扮相一般,他的演技则有目共睹,大部分都让观众们代入进故事情节中了,这可能就演技拉颜值爆表。

  根据以上几个剧中的颜值情况,可以看得出丁禹兮必须好的造型设计师傅,造型设计做对,颜值可以升高好多个级别,做得不适合就不好看。这一特性不但适用古装造型,放进当代造型设计里也可以说得通,就拿卷发造型而言,一样的造型设计,演出舞台上和私下就彻底2个样,演出舞台上那就是帅哥氛围,舞台下就立刻变表情包,年纪感也出来。

image.png

  因而,丁禹兮直播越长越丑挺大一部分那就是造型设计不对,长发造型只合适清瘦的脸,略微胖一点点就驾驭不了,之前他也是有过长发造型,脸型也比如今窄,看上去那就是花样美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