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燃烧》首播怎么样?演员被嘲整容脸
2020-06-01 17:03:28

  为刑侦剧的《燃烧》几乎没有多少宣传就定档,颇有一种要靠质量取胜的感觉,毕竟这一类主旋律剧一般不会采用当红流量明星,而是选择有一定观众缘的青年演员搭配实力派戏骨的方法,通过演技和剧情吸引关注。

  《燃烧》 是由经超、张佳宁领衔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该剧讲述了出身警察世家的民警高风,通过处理一场抛尸案,发现了一桩多年前与爷爷和父亲都有关联的悬疑大案的故事。

  张佳宁饰演的许佳桐曾为上海龙星佳桐的总经理,事业蒸蒸日上,后又被任命为龙星集团总经理。个性表现为在职场上非常自我,一意孤行,决断力强,智商和情商都极高,很有城府,不到完全相信对方的时候,绝不会表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image.png

  《燃烧》第一集不拖泥带水直接用偏僻山洞发现骸骨这样有点惊悚的设定奠定这部剧悬疑的基调,通过山洞中不明骸骨的身份这一案件引出了以高风为代表的警方,以杨衡代表制造悬疑烟雾弹并有可能是罪犯的一方,同时导演也在剧中提到了集团富豪赵月娥这一条线。

  不过很多观众都说演员些许有一些整容脸的感觉,女警察刘青叶的人设,虽然她与高风两家有陈年恩怨,但是作为人民警察,在向新来领导介绍高风情况时,过于八卦,也太不负责任,因为高风毕竟是警队同事,她的背后诋毁,显然不符合警察身份。

image.png

  张佳宁饰演的许佳桐得到观众一致好评。张佳宁是一个外表很乖巧文静的女演员。张佳宁的女主气场强大,稳重又不失甜美的造型服饰,一下子就让观众对她的好感度直线上升。剧中英文的功底很棒,面对客户从容不迫,很有魅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