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跟子婴之间是什么关系
2020-06-01 17:14:43

  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正在热播,剧中韩烁是痴情男,白岌是直男,而苏子婴,就是个绿茶。

image.png

  苏子婴是裴恒的随从,裴恒很信任他,所以才把他安排到芊芊身边。希望他照顾好芊芊。而实际上,苏子婴一直在害芊芊,他想帮的人只有二郡主。有人告发陈芊芊私藏城防图,陈楚楚带兵去搜,结果并没有发现城防图。苏子婴的真面目被发现,他反而倒打一耙,说是陈芊芊陷害了自己。因为自己与陈芊芊有私怨。

  陈芊芊都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得罪过苏子婴。原来苏子婴小时候冒充女子,想考官,被发现,陈芊芊狠狠的打了他一顿。

  陈芊芊啊陈芊芊,你自己写的剧情,都给忘了。陈楚楚以苏子婴陷害陈芊芊的罪名将他关押,等候发落。她走之前,还提醒陈芊芊,别忘了把韩烁还给她。

image.png

  难道韩烁是物件吗?还来还去的。苏子婴和陈楚楚,虽然都很讨厌很气人,但也能理解,我看他俩挺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