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相守》为什么能说姚碧莹是替代品?
2020-06-04 16:59:26

  《长相守》的感情线比较多,毛晓慧饰演的花木槿,同时被三个男人爱着,原非白对她掏心掏肺,三年暗宫之辱,只为让她活着!

image.png

  段月容男扮女装,讨她欢心,只是希望她开心!

  宋明磊为她甘愿舍弃生命,本为复仇而活的他,他的世界,原来也可以有爱!

  相比花木槿的幸运,这三个女人就不太走运,她们都嫁给了爱情,却被对方视为替代品,何其悲催!

  1、姚碧莹害怕,她用“木丫头”的名义,得到了原非珏的爱情,可,这种建立在欺骗基础上的爱,让她时刻担惊受怕。

  姚碧莹是“小五义”中,最柔弱的存在,在紫栖山庄中,她不会自保,更不会上位。

  好在,花木槿待她真诚,愿意陪她一起,呆在苦闷的杂役房,而拒绝原非白的邀请,宋明磊待她真切,用“流光散”这样的慢性毒药,让她安心呆在杂役房,而不会卷入紫园的是是非非。

image.png

  被保护着长大的姚碧莹,她的判断能力很弱,被他人挑拨离间,她就怀疑是花木槿下毒,从而恨上了自己的好姐妹,于是,李代桃僵,成为了原非珏的妻子。

  可,这份爱情,终究是偷来的幸福,她越被原非珏宠爱,她就越痛苦,可她不知道,原非珏其实早已爱上了她,而非心中的“木丫头”,只因两人心中都有秘密,无法坦诚,这样的爱情,让人心累!

  2、花锦绣不甘,一开始她嫁给原青江,只是为了荣华富贵,可在两人相处发过程中,她还是被这款“中年大叔”吸引,毕竟,原青江成熟、位高权重、外表俊朗,符合花锦绣的择偶标准。

  当她得知原青江的挚爱,只有谢梅香时,她第一次发疯,她弄坏了谢梅香的密室,让原青江大发雷霆,从而被贬杂役房。

  可,花锦绣并不认为自己有错,她不甘心,她年轻貌美,还有能力管理好紫园的内务,在外也是原青江的好帮手,她为何不能成为他心中的唯一呢?

  于是,她借花木槿之死,弄伤了原非白,再次试探自己在原青江心中的地位,可惜,结果再次让她失望,她彻底失宠了!

image.png

  这一刻,她终于认命,花锦绣不再相信爱情,从此,她的人生,只有权力!

  3、原非烟手段高明,为了宋明磊,原非烟放下原家大小姐的尊贵,为他成为下等的奴仆,只为挣钱为他治病。

  原非烟的真诚,打动了宋明磊,此时,他刚失去花木槿,内心空虚,而原非烟在恰当的时间,出现在他的生命中,因此,得到了他的真心。

  宋明磊爱花木槿,只因她,聪明善良,愿意牺牲自己,成全他人,而在原非烟身上,他同样看到了她的这项品质,这样的她,宋明磊怎能不爱?

  且,原非烟是原青江的女儿,是宋明磊复仇路的捷径,他娶她,既有利益的趋势,又有真情。可因非烟的深情款款,宋明磊的内心被融化,到最后,他甚至愿意放弃复仇,这样的原非烟,太厉害了。

image.png

  《长相守》同是替代品,三个女人,三种不同的选择,姚碧莹和花锦绣都太极端,唯有原非烟,她宠辱不惊,用真情战胜了前任,得到了宋明磊的真爱,最高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