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关晓彤古装剧搭配侯明昊
2020-06-12 17:18:10

  关晓彤,小伙伴们都很熟悉,“90后四小花旦”之一,童星出道,年纪虽小,可参演过的影视作品可是能翻好几页,从陈凯歌《无极》高位出道,不过让小D印象最深的是2016年的《搭错车》饰演的佟美,简直就是本色演出,整部剧真是催泪大剧,现在偶尔还会翻来温习一下。

  6月11日,关晓彤又一部新作杀青大吉了,那就是《我就是这般女子》,这是一部古装网剧,该剧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

  讲述了被退婚三次的魔系女子班婳(关晓彤饰) 和才貌冠绝天下的君子容瑕(侯明昊饰)在机缘巧合下,携手一步步揭开秘密并相爱一生的故事!

image.png

  关晓彤在剧中饰演班婳,一个表面外向、性格直爽泼辣但实际上心地善良而又细腻却被莫名其妙地退婚三次的女人,性格大喇喇的她不改自己的爽朗做派直面外界的口舌,却意外地发现自己有可以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的能力,能预知未来的梦境让善良的班婳决定帮助自己的家人避开厄运。

image.png

  侯明昊饰演容瑕,是一个才貌冠绝天下的君子,为了解开当年灭门之谜潜心在朝中追逐着自己身世的真相,并机缘巧合下遇见了这般女子班婳。侯明昊之前古装作品貌似不多,这算是他的首部古装电视剧。

image.png

  对于这部魔幻古装剧,原本就拥有很庞大的书粉,在网络上,对于剧组的选角也是讨论得很热闹,觉得关晓彤很符合原著的人设,很期待改编后的电视剧能早日开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