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什么时候播出?宣传工作难做
2020-06-30 17:12:49

  6月28日,一度被唱衰的电视剧《河神2》突然宣布定档,尤其是在张铭恩事件发生后。

  这对观众来讲无疑是意外之喜,同时也给参演的演员打了一剂定心针,电视剧能顺利播出,说明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7月6日,《河神2》将在视频平台与观众见面。

image.png

 

  按照常理,官文发文时会主动提到主演,演员会紧随其后,转发为新剧宣传造势,以此提高热度。

  但《河神2》的情况比较尴尬,在官微提及的几位主演中,只有女主角王紫璇做出回应,金世佳和张铭恩二人仍在沉默,没做出任何回应。

  不过,作为第一部主演的李现,在官微发文后主动捧场,表示期待,为《河神2》加油助威。

  还有“不请自来”的范湉湉,主动晒出剧照,还进行一波小小的剧透。

  她将从22岁演到38岁,这十六年恰好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见证一个女性从稚嫩到成熟。小龙女等了杨过十六年,归来时早已不是懵懂的小女生,何况是如此复杂环境下成长起来的范湉湉呢。

image.png

 

  《河神2》早期一直宣扬原班人马,直到开机时才公布换角消息,李现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出演第二部,男一号郭得友将由金世佳担任。小河神临时换角,起初网友并不能接受。

  李现塑造的郭得友很有特色,再加上高颜值和好身材,对于换人这件事自然是拒绝的。但木已成舟,不接受也没办法,尤其是在看过预告片后,金世佳版河神并不差。

  近些年,金世佳算是80后男演员中的一股清流,靠着《爱情公寓》走红,但却早和《爱情公寓》划清界限,第四季时戏份就已经很少,第五季更是直接拒绝出演。

  金世佳的这种行为直接影响到王传君,第四季之后拒绝出演任何与《爱情公寓》有关的作品,形象完全与关谷神奇划清界限,甚至还炮轰《爱情公寓》剧组,行为很是偏激。

image.png

 

  但讲真的,不论金世佳还是王传君,观众印象最深的角色仍是陆展博和关谷神奇。近几年,他们为了撕掉标签做出相当多的努力,《河神2》便是金世佳一次全新的尝试。

  对于金世佳接出演《河神2》,坊间说法不一。有人说李现大红后坐地起价,片酬远超《河神2》剧组预期,不得不找金世佳“救场”;还有人说李现因档期原因无法出演。

  但不论出于什么原因,李现与《河神2》擦肩而过是不争的事实,现在再讨论这些已经毫无意义。

  和很多演员不同,金世佳拍戏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喜欢、不是为了名利而是为了信仰。所以,他很少出热搜中,微博也有一年没发,完全在网友的视线范围外。

  没绯闻、不炒作,每次出现必有作品,这样纯粹的演员如今很少见。

  至于他是否会为了配合剧组宣传而重回微博,这还是个未知数,还需等待。

image.png

 

  再来看男二号张铭恩,第一部让他得到诸多好处,但他却因自己的所作所为险些坑了整部剧。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伤害二百五”,这是对张铭恩最好的形容。因为谈情说爱而耽误正事,被徐璐胡冰卿一前一后按在地上摩擦,“渣男”行径实锤,阳光暖男人设崩塌。

  不论《河神2》热度多高,都很难对张铭恩产生实质性帮助,罗志祥便是前车之鉴。

  张铭恩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赔掉的不仅是一段甜蜜感情,还有自己的大好前程。今时不同往日,在舆论压力下张铭恩翻身很难,想想过街老鼠般的马蓉,只能强装岁月静好、立好妈妈人设。

image.png

 

  不过,《河神2》能顺利播出,也从侧面印证张铭恩事件影响没那么大,张铭恩有很大几率靠作品和演技洗白,不然早就像《巴清传》一样,折腾了几次仍不见天日。

  最后,希望《河神2》能顶住压力,打破“续集必烂”的诅咒,从质量和口碑上超过第一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