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刘义康喜欢谁?刘义康结局如何
2020-07-02 17:10:30

  《锦绣南歌》已经正式开播了,秦昊的古装造型备受好评,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刘义康,据悉,刘义康有两条感情线,不仅与沈骊歌相爱相杀,还一直被沈乐清暗恋。

  刘宋元嘉年间,天下积弊积弱,监国刘义康羽翼未丰,为改变时局,他暗中蛰伏,走访民间,邂逅了正义善良的骊歌(李沁饰),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情愫暗生。

image.png

  为打破士庶隔阂,刘义康(秦昊饰)联姻将门沈家,此人恰是骊歌。刘义康心怀天下,推新政以安民,拔庶族、劝学兴农等措施触及士族利益。

  面对士族凌威,伉俪二人联手制敌,却先后遭到陆、谢、王三大家族势力扑压,内忧外患接踵而至,刘义康被逼至绝境。骊歌始终陪伴在侧,辅佐他力挽狂澜、推行新政,两人的感情浴火弥坚,最终开创了一片盛世昌荣。

  《锦绣南歌》中深刻而丰富的情感描写极为动人。剧中,骊歌和刘义康之间并非是单向的依靠和保护,而是并肩作战、共同前行,对正义的共同信念,更是让他们心意相通,逐渐成为彼此不可替代的力量。

  两人一路解谜团、行侠义、抗外敌,直至共同面对生死关头、实现心中理想;与此同时,两人悬殊的身份和反差极大的性格,更是催生无数趣味互动,甜燃交织的追爱故事令人充满期待。

image.png

  女二号沈乐清原本也是天真烂漫的沈家小姐,父母疼爱,兄弟的照顾,对爱执着,自小钟情于彭城王刘义康。

  但这一切都随着沈骊歌“空降”沈家成为沈家大小姐,并顶替了原本和刘义康早有婚约的沈乐清,反倒成为那个可以嫁给刘义康的人而发生了变化。这种人物性格的转变也给剧情的推进留下了悬念空间。

  《隐秘的角落》中秦昊的秃头造型让人背脊发凉,随着秦昊爆红网络,国民度迅速提升,腾讯也抓住了机会,赶紧趁热打铁上线了《锦绣南歌》。

  在此前《锦绣南歌》这部剧还宣传将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双平台联合播出,现在腾讯看到了这部剧的爆款潜质,果断地收回分销,改为独播,不知秦昊搭档李沁的阵容能否让其成为暑期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