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谎恋人》陈诗敏饰演的是谁?挑战霸气女王
2020-07-03 16:39:46

  由祝东宁导演执导,李尔云、唐烜担任总制片人,梁洁、辛云来、陈诗敏、吴季峰等新生代年轻演员主演的都市偶像爱情网络剧《不说谎恋人》于6月29日甜蜜上线。

  新人演员陈诗敏首次挑战霸道御姐角色——夏蒂,作为女主角许伊人的学姐兼闺蜜,夏蒂独立、自信、活得张扬潇洒,生活里不能没有爱情,但更不能没有自我。虽然时常语出刻薄,但直率不做作,这也正是她的魅力所在。陈诗敏坦言:“这个角色的魅力让人很“上头”,活出了一个女生最特别的样子。”

image.png

  《不说谎恋人》就像是一场浪漫暧昧的“真心话大冒险”,真心与谎言、反套路霸道总裁与机灵鬼小助理、肆意潇洒的爱情女王与深情坦诚的阳光男孩……在一系列的对比与反差的碰撞下将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让人十分好奇。

  据悉,演员陈诗敏目前正投入到网剧《人海之中遇见你》的紧张拍摄中,其待播剧《你听起来很甜》也在后期制作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