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拜金女”之争,原来她比薛瑛还拜金
2020-07-06 16:25:04

  《爱我就别想太多》中李洪海自以为是拿一个包子铺就把古灵精怪的夏可可娶回了家,没成想他的“阴谋”早就已经泄露了。在趟过无数女人河之后,身价亿万富翁的李洪海都快心灰意冷了,于是他发誓一定要找一份纯真的爱情,不然宁可打一辈子光棍。能出此言,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被爱情伤得很深的男人。一个偶然的机会与服装设计师夏可可相识,此后他就开始了每日包子铺老板和集团董事长的身份切换。

image.png

  而跟着感觉走的夏可可也对他越来越有感觉,于是乎走着走着两人还真就走到了一起,并把结婚证给领了。此时的他们,也迎接来真正的麻烦。第一个麻烦是李洪海的前任薛瑛给制造的。当初李洪海已经与薛瑛走进了婚礼的殿堂,就在仪式举行前,他获知当初薛瑛的跳楼不过是一场有预谋的闹剧;而就在婚礼当天,薛瑛签订的巨额担保合同也将生效,一切的一切都证明薛瑛就是“拜金女”,都是冲着李洪海的钱去的,于是李洪海在结婚典礼现场上演了一出“落跑新郎”的戏码。薛瑛看到李洪海与夏可可真走到了一起,于是又给上演了一出戏,她找来了曾被夏可可耍了的刘东阳,将两人真实的故事完全颠覆,造成夏可可“拜金女”的形象。

image.png

  紧跟着,他们的第二个麻烦也随之而来。而这个麻烦的罪魁祸首就是剧中夏可可的同事+闺蜜裴红给制造的,她才是该剧中隐藏最深的那个“拜金女”。相亲节目上夏可可的行侠仗义,救了装穷的李洪海,两人顺利牵手。得知故事的裴红说李洪海不是包子铺老板,而是一个大富豪,夏可可不信,于是裴红让夏可可去验证。在莫衡的帮助下,李洪海的谎言顺利过关。

image.png

  在李洪海和夏可可享受完相亲节目组赠送的泰国游玩之后,拿到实锤证据的裴红,告诉了夏可可他口中的那个“老李”,并不是穷酸小老板,而是真正的大富豪。性格直爽的夏可可本想直接去找李洪海对峙,没想到被裴红给拦了下来,不仅不让夏可可去揭穿,并且还告诉夏可可在李洪海坦白之后,各种场景的戏要如何演。而且裴红最初获得夏可可遇到的李洪海可能是个富豪时,就是各种设想让夏可可要送她那些曾梦想的高贵且奢侈的礼物,此等女人如果真为夏可可好,就不会胡乱建议。

image.png

  正是她的胡乱建议,让原本本剧中的“拜金女”薛瑛有机可乘,搅得李洪海与夏可可在下半部剧中又将上演离婚大戏。而且她还在“拜金女”排名大战中胜出。所以说,该剧中最拜金的女人是裴红,因为她比薛瑛有过之而无不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