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播放率怎么样?为什么会下滑
2020-07-05 15:55:21

  由任嘉伦、张慧雯主演的《暮白首》正在热播中,这部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深受观众们喜欢,另类的台词,剧情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剧中每个人物人设都有自己故事,难言之隐,众多角色都泾渭分明,丝毫不混乱,剧情在这点上就很有节奏感。

image.png

  男女主的感情也甜而不腻,没有开启泼豆子般的撒糖模式,从两人看星星开始到凌虚阁结婚都没有太多油腻的感情戏,这点还是很符合武侠剧的风格,不像现在太多剧为了博取观众,而动不动就各式香艳场景。

  《暮白首》剧情上各式反转再反转很烧脑,看点十足也很轻松的就勾引起观众们的心。

  反转最多的要属白为止了,人老心不坏,没有容靖丰那样诸多心机,也没有仇恨加身,有的只是一位只知道吃喝的老顽童。这个人设也算包圆了该剧的笑点,每一出场都能让观众笑喷。

  在前面的剧情中有讲述白为止是被逐出师门的,但不知道原因,在新播出的剧情中解开真相实在太意外。竟然是把其师傅珍养的小乌龟给偷吃了才被逐出师门,其师傅白苏的性格也很有意思,养个小乌龟就叫白为止。不亏是师徒,同样顽童。

image.png

  该剧也因在各种反转的剧情让开头铺垫做得很完美,男女主本是世仇,为了让两位角色在一起,前期铺垫太多,而以目前新播出的女主剧情不符合常理,也很自相矛盾。

  容靖丰十几年前灭了那岚一族,霸占其族圣物赤华珠据为己有,十几年后又灭了凌虚阁害死了那岚岳的母亲林若寒,可所谓两族是无法调节的血海深仇。

  容婳死而复生决心要替凌虚阁复仇,这点得到很多观众们的认同,在遇到到前往龙吟城复仇的那岚岳后却劝其放过他父亲,她会给凌虚阁一个交代,更说她接替城主后为凌虚阁洗刷冤屈。

  剧中这段剧情给一直在观众心中扮演睿智,可爱的容婳招不少黑。从容靖丰杀害那岚一族几百人命,灭凌虚阁又几百人命,那岚岳父母全都死在容靖丰手上,这样的仇恨如何化解。还要求那岚岳放过容靖丰,这剧情有点说不过去吧!

image.png

  无语的是容婳心中所想不是报仇,而是争夺城主之位,后给凌虚阁一个交代,放过自己父亲容靖丰,如何交代几百人命。

  虽说剧情有槽点,还是很期待后面如何圆满。

  《暮白首》这部剧,笑点,感情戏都很出色,唯一的就是虐戏有点失败,不够煽情。林若寒用自己的赤华珠救儿、容婳殉情自杀、容婳和那岚岳在林若寒坟前重逢那几段都不够出色,不够虐,也不够煽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