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阿姐与婳儿为什么会背叛林敬?
2020-07-05 15:51:40

  最新剧情中,老白、陆一舟、容婳推开门,就看到小姨紫烟倒在了那岚岳的怀里,老白生气质问:你对紫烟做了什么?

  而容婳也突然非常怀疑那岚岳,有些生气地问:阿岳,为什么我小姨会在这?那岚岳听到容婳问自己这话,非常震惊与难以置信,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妻子,最信任自己,也是自己最信任的爱人居然会不相信他!《暮白首》这才好了几分钟啊,就又要开始虐观众了!

image.png

  你们看那岚岳的表情,充满吃惊,容婳接着又说:你对她做了什么?此时,那岚岳并没有解释,而是说:你想清楚,一旦你问出口,咱俩之间的信任,也就破裂了!看阿岳这虚弱的样子,实在是太惨了!

  我们作为观众,看到《暮白首》如此虐,感觉心痛得无法自由呼吸!可怜的阿岳啊,他也没有质问容婳为什么怀疑他,而是说出:我那岚岳这辈子,对你容婳的感情,永远都不会变,那你呢?天哪,不要虐我们少阁主了!

image.png

  容婳误以为那岚岳伤害了小姨,两人伤心告别,这段太虐了!阿岳是为了不想让容婳为难,借此机会放容婳离开,我猜想容婳自己应该是想借此机会回到龙吟城,取得她爹的信任。我又想夸夸伦的演技了!心痛伤心失望交集啊!

image.png

  容婳误会那岚岳?那岚岳不加以辩解?打住!这个套路很熟悉呀,当初在龙吟城,那岚岳被容靖沣污蔑,容婳可是毫无保留的选择相信那岚岳,并且在彼此毫无沟通和谋划的前提下,演了一出好戏呢!不是把大家耍得团团转?那岚岳答应容婳的事,那件没有做到,容婳此番当众与那岚岳决裂,才能取得龙吟城人的信任,好回到龙吟城,夺取城主之位!同样,那岚岳只有狠心让容婳误会,才能独自承受这一切,彼此都是为了对方好。

  自始至终,容婳从来没有不相信那岚岳,这次他们都以自己方式推开对方,各自分头搞事业。记得不知是片头还是片尾有一画面,容婳持剑对着梅婴,容婳那么聪慧,回到龙吟城还能查不清楚一切?《暮白首》这部剧大反转的场面还少?看剧这么长时间了,编剧的套路也摸清了吧?脸打的疼吗?

  太难了,我看到《暮白首》预告里这段两人发生误解的画面了,哭得好伤心!对于昨晚容婳/那岚岳的所作所为,我的看法就是——两个人都没错。接下去容婳还要和阿姐合作,那么这种行为是背叛那岚岳

image.png

  最后预测下,之前《暮白首》就放到了紫烟已经病入膏肓时日无多,大家可都别忘了梅婴。梅婴为何主动请缨护送紫烟出城治疗,注意他得逞后的那个眼神!他早就谋划了!梅婴这个小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他现在已经身兼生、老两堂的堂主,他的最终目标就是城主之位,再加上他体内有赤华珠,他一定有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