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那岚岳最放不下的是什么?女主不是唯一弱点
2020-07-05 15:53:17

  目前《暮白首》真正进入了高潮阶段,虽然欢乐不再,但是期待已久的那岚岳已经霸气登场。相比林敬,如今的那岚岳更加成熟坚强。

  但要知道的是,那岚岳的坚强只是表面,他的内心还是十分柔软,除了容婳,他还放不下这两样。

  再见林敬,那岚岳坚强登场

  《暮白首》是一部喜剧,也是一部热血武侠剧,之所以这样说就是因为任嘉伦在剧中的表现。虽然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但是任嘉伦的引领作用也不可小瞧。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初看《暮白首》时就被林敬的调皮可爱吸引。这个角色更像直接代入一样,令人感觉不到什么违和感,可能这也是林敬那么招人喜爱的原因之一。

image.png

  林敬给人的感觉是轻快幽默,他就像活宝一样总是让人忍俊不禁,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当然,这只是林敬的前期表现,人总是要成长的,当林敬将内心掩饰,他就是霸气冷静的那岚岳。

  其实谁都想一直保持纯真和欢乐,这是每个人的内心愿望,也是大多数观众的期盼。但是人总是会经历很多,当林敬遭逢大变,那么他的开心也会隐藏,随之而来的就是那岚岳的霸气登场。

  虽然林敬忍受了很多痛苦折磨,他也变得坚强许多,但是在他看似坚强的外表之下还是有着内心的柔软。

  失去了母亲,容婳是他内心的柔软

  林敬先前有着凌虚阁的庇护,所以能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现在林若寒被容靖沣害死,林敬不仅没有了依靠,内心中还充满了仇恨与愤怒。

  也是因为凌虚阁的消亡,林敬才会发生转变,毕竟人只有经历过挫折才能够快速成长。看到容靖沣带来的一切,林敬除了复仇,没有其他的想法,因此他才会隐藏内心变成那岚岳。

  这个时候的林敬已经不是林敬,他就是一个复仇者,这个时候他的名字是叫做那岚岳。这个名字没有什么特殊,为的就是提醒林敬时刻记住那岚一族的仇恨,记住凌虚阁的惨状。

image.png

  因为一心复仇,那岚岳才会故作坚强,但其实在他坚强的外表之下还有着常人无法触及的柔软,这个地方专属于容婳,也是那岚岳唯一为林敬留下的位置。

  除了报仇,那岚岳还无法放下对容婳的牵挂。只要是和容婳有关,那岚岳再也不能故作冷漠坚强,因为面对心爱之人他不忍心这样,更不会选择伤害容婳。

  师徒之情谊,老白不敢忘

  对于那岚岳来说,他的形象不能在容婳面前伪装。除此之外,那岚岳还放不下这两样,面对他们那岚岳的坚强也无法伪装。

  容婳是那岚岳心中最大的柔软,而白为止也是那岚岳无法忘却的人之一。其实相比容婳和林敬,白为止才是《暮白首》中最大的活宝,因为他不仅贪吃还是一个老顽童。

image.png

  除了林敬和容婳,相信有不少观众被老白圈粉,林敬莫名其妙收到这个徒弟也确实有独到之处。老白虽然贪吃,但是一身浩然正气,更让人喜欢的是他既帮理又帮亲。

  当然老白偏袒的一直都是容婳和林敬,为此他还吃了不少苦头。不过在老白看来他的选择并没有错,即便和城主闹掰,他也要竭力的维护自己的徒弟和师傅。

  单就这一点来说,老白对林敬和容婳确实有不少的帮助。即便林敬不说,容婳不会让老白出什么差错。所以面对这样一个名义上的徒弟,就算冷酷如那岚岳也会认真考虑。

  还有陆一舟

  上面所说的是爱情和关照之情,那岚岳除了这两样东西,还放心不下的就是亲情。当然,那岚岳的母亲已经离世,那岚一族虽是亲人但关系冷淡,唯一能让他重视的也就只有陆一舟。

  作为那岚岳从小的玩伴,他的大哥,陆一舟与那岚岳的关系自然非比寻常。即便是付出生命,估计他们两个也不会推辞,因此,对于那岚岳来说,陆一舟也是能撕下他坚强伪装的最后一人。

  只是陆一舟为人体贴识大局,他清楚的明白林敬为何会变成那岚岳,所以他没有阻止,反而选择的是大力支持。而且他会选择一直陪着那岚岳身边,做他最亲近的家人。

image.png

  单就这一点来说,其实陆一舟在那岚岳心中的位置并不会比容婳差到哪里,只是一个是感情,一个是亲情,没有办法比较。

  对那岚岳来说他们都是最重要之人,即使他

  表面坚强,但是面对这三个人他的内心柔软就无法隐藏。因为实在割舍不下,他们也是那岚岳极力想要保护的对象。

  不过也庆幸那岚岳身边有他们三人陪伴,这样即便有再多艰难险阻,也会有人和那岚岳一起分担,他也不必孤军奋战。

  你觉得还有谁是那岚岳心中的柔软呢?可以在下方评论你的观点哦,如果喜欢这篇文章,请您帮忙点赞收藏,谢谢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