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喜欢你》赵露思饰演的是谁?鬼马厨娘用美食栓住吃货总裁林雨申的心
2020-07-06 16:48:23

  由江苏稻草熊和企鹅影视出品、陈畅执导、赵晓磊编剧的现代爱情美食剧《我,喜欢你》近日官宣了主演阵容,该剧确定由赵露思和林雨申领衔主演。

  《我喜欢你》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傲娇毒舌的霸道总裁路晋(林雨申饰),在机缘巧合下遇到爱情事业双失利的顾胜男(赵露思饰),两个人就像欢喜冤家一样,他们也遇到了各种意外的事情,但是在最后他们坠入了爱河,两个人也收获了幸福。#赵露思#

image.png

  林雨申,可能大家对他的没有什么印象。

  其实他之前有出演过《麻辣婆媳》和《橘子红了》,出演的大多数都是这种家庭题材的电视剧。

  2019年,林雨申凭借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杨逍一角再次出现在观众视野,微博网友赞其“玩世不恭、逍遥自在、翩翩公子的形象太飒了”、“这才是一遇杨逍毁终身”,他被称为“史上最帅的杨逍”。

  李少红导演是这样评价林雨申的:他是一位很有个性的演员,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对待角色认真、投入,没有程式化的表演痕迹,演技上强调自然、脱俗。

image.png

  女主赵露思出担任过多部电视剧的女一,比如和丁禹兮合作的《传闻中的陈芊芊》古装甜宠剧火遍全网。

  以及《哦!我的皇帝陛下》里面一口标准的东北口腔,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还有和郑业成合作的《三千鸦杀》沙雕、搞怪、御姐范随意切换。

  期待一下两人的这次合作,也期待两人能在这次合作中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