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男主是谁?第一部留下了哪些悬念
2020-07-07 17:26:26

  《河神2》已经于近日开播了,在第一季中,李现饰演的小河神郭得友深入人心,他也因为这个角色收获不少粉丝,不过在第二部中,郭得友的饰演者由李现换成了金世佳。

  提到《河神》就不能不提李现,可以说,“郭得友”既是李现首次担纲电视剧的男一号,同时也是他圈粉的开始。这也直接导致《河神2》此前宣布换角时,粉丝们不满的声音持续了很久。

  一度有粉丝怀疑,李现是为了拍摄《剑王朝》才推掉了《河神2》,不过,后来证实两者档期并不冲突,并且李现自己也曾发微博表示,确实是因为身体原因才无奈未能出演。

  李现把小河神郭得友的“痞帅”气质拿捏得很精准,在和邪恶势力魔古道的斗智斗勇中,始终保持正义,最后想要舍生取义,投身于“恶水之源”排除炸弹染上剧毒生死一线。

image.png

  作为圣童的顾影(王紫璇饰演)看到自己深爱之人涉险,毫不犹豫也投入恶水之源中用自己的鲜血为小河神解毒。

  在《河神1》中预留了几个伏笔,顾影到底死了没有?郭得友是否解除了恶水之源炸弹危机?魔古道是否被铲除?这些都给观众留下了疑问,不过历时三年,《河神2》也终于开播,一切疑问终将揭开。

image.png

  在第二季中,恶水之源爆炸因果还未查明,天津城内又掀起了滔天悬案,围绕着“九牛二虎一鸡”,这一神秘传说的连环凶案接踵而至。

  于是,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四人再度携手,探寻背后隐秘真相,拉开了新一轮津门奇诡传奇的序幕。

  预告片中,津门天团以另一面貌出现在观众眼前,小河神郭得友身陷囹圄被众人斥责为河妖,而漕运商会的会长丁卯则更加沉稳干练,小神婆顾影依旧古灵精怪惹人爱,本季还有变身优雅端庄大小姐的精彩桥段,令人惊艳万分。

  饰演郭得友的金世佳演技也完全在线,把剧中人物的痞气也都展现了出来,但对比上一部《河神》,总感觉金世佳缺少点李现的放荡不羁

  金世佳无论是演技还是人物形象都是可以的,他没有直接复制李现的小河神,而是通过自己的理解诠释郭得友这一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