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那江烟花那江雨》演员阵容怎么样?打造低配版《延禧攻略》
2020-07-07 16:33:12

  于正虽然被网友们说戏很多,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确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制片人,杨幂刘诗诗、吴谨言等女明星都是通过出演他的电视剧走红,《宫》系列、《延禧攻略》、《凤囚凰》等知名古装剧都是出自他的手下,近日于正携清宫戏来袭,打造低配版《延禧攻略》,演员造型认真的吗?

  这部剧的名字叫《那江烟花那江雨》,主要讲述了女主为了追查灭门真相而进宫,一步步从厨房杂役晋升为太医院院判的故事,这剧情听上去和《延禧攻略》有点相似,女主都是从原本很普通的身份一路“升级打怪”获得最终胜利的故事,该剧目前已经定档7月8日开播。

image.png

  这部剧不光是剧情和《延禧攻略》有点像,就连演员的造型都非常相似,女主吴佳怡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次挑大梁担任女主角不知会给观众带来什么精彩表现,从她海报上的造型来看,一样看过去还有那么几分“魏璎珞”的样子。

  搭档吴佳怡出演的男主是赵弈钦,是一位颜值演技在线的男演员,在《美人为馅》、《朝歌》、《凤囚凰》等影视剧中都能看到他可圈可点的演技,从他这次的海报造型来看他在剧中应该是大臣之类的角色,与《延禧攻略》里的“傅恒”一角装扮有点相似。

image.png

  王铭铎这次会在剧中扮演皇上一角,在《孤战》、《十里洋场拾年花》、《不负天职》等优秀的影视剧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男演员,王铭铎这次在剧中的造型和《延禧攻略》里的“大猪蹄”一眼看过相似度可以说是非常高啊。

  何佳怡因为出演《倚天屠龙记》开始被大家熟知,之后出演的《笑傲江湖》、《十月围城》、《云巅之上》口碑都非常不错,这次何佳怡即将在剧中出演皇后,从官宣的海报来看何佳怡的造型与《延禧攻略》里“富察容音”一角相对应。

image.png

  看到这些演员造型让人不禁要问一句这是认真的吗?为什么看起来就像是低配版《延禧攻略》一样,从剧情到每个角色再到演员造型,都和《延禧攻略》大致雷同,吴佳怡和赵弈钦两人坐在一起的画面更是让人有种“魏璎珞”和“傅恒”的感觉。

  从官方发出来的预告片来看,剧中演员的造型真的是把大家思绪都拉回了《延禧攻略》那时候,难道于正这是想打造低配版《延禧攻略》吗?但不管怎么说这部剧的剧情还有演员选角都是很不错的,只与《延禧攻略》有点过分相似了,不知开播后会不会像《延禧攻略》一样爆红呢?

image.png

  于正携清宫戏来袭,打造低配版《延禧攻略》,演员造型认真的吗,你们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