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酒店实习生》是什么剧?赵志伟又一总裁剧官宣
2020-07-08 16:59:42

  赵志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了,演过很多观众熟悉的影视剧角色,比如《我只喜欢你》中的赵观潮,还有《奈何boss又如何》的严景致等等,都是演的很棒的角色,大家是不是挺喜欢这类剧呢。不得不夸一句,赵志伟和丁禹兮一样,很适合演那些有点冷库有点帅气的角色,例如总裁剧《奈何boss又如何》中的男主,就演进大家的心里了呢。

image.png

  这位女主角就是马梦唯啦,饰演了剧中的女主“岳然”,与赵志伟饰演的经理总裁“谢梵羽”相恋的,这样的职场恋情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这么甜美可爱的女主角,和赵志伟搭档一想就很有看点啦!而马梦唯在演技方面,虽然经验和人气都稍有欠缺,但是她也曾带来过《蓬莱间》路雨岚,《烈火如歌》薰衣等优质角色,也是个很不错的演员了。

  不得不说赵志伟真的和谁搭档都有CP感呢,除了宣璐,与马梦唯的剧照看起来也很有感觉呀,期待这两位的出演啦!而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在剧中除了男女主,配角演员的颜值也很高,全员高颜值观众心动啦!

image.png

  比如配角中,就有许多女实习生的镜头,所以也找到了许多新人演员来出镜,一个个都是青春靓丽的女孩,这配角的颜值妥妥的堪称顶配了,让人十分心动。

  当然了,还有男配角们的颜值也很高的,一个个都是大帅哥,像卜冠之,朱旻昕等等,都是颜值极高的青年演员啦。所以当大家看到赵志伟新剧《酒店实习生》有这么多帅哥美女后,大家是非常期待的,希望能早日播出。

image.png

  赵志伟又一总裁剧官宣,女主甜美范十足,全员高颜值观众心动啦!你期待赵志伟的新剧《酒店实习生》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