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影评怎么样?新河神丑到让人失望,张铭恩加戏令观众反感
2020-07-08 17:07:28

  让观众们等了三年的《河神2》终于上线了,整个制作班底还是原班人马,第一部为人所称道的滤镜、年代氛围和民俗展现都完整继承下来了,画面、服化道、布景、格调仍是让人称赞不已,连开片说书也沿袭了前作,戏虐的江湖味道又来了,有那内味儿了。

  在第二季中,恶水之源爆炸因果还未查明,天津城内又掀起了滔天悬案,围绕着“九牛二虎一鸡”,这一神秘传说的连环凶案接踵而至。于是,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四人再度携手,探寻背后隐秘真相,拉开了新一轮津门奇诡传奇的序幕。

image.png

  第一集一上来就给人带来的冲击不小,小河神死囚之身脱困、丁卯临危受命赴任秘书长、小神婆伤后苏醒、肖兰兰变孤儿独自办报。播出了6集,新的角色不断入戏,眼瞅着大男主戏变成了群像戏,怎么说呢,这就得看观众适不适应了。

  第一季《河神》在豆瓣拿下了8.2分,故事严谨精彩,情节紧凑环环相扣,重点是李现完美还原了原著书迷对小河神的幻想,到了第二季由于李现有伤病,而《河神》中水戏吃重,李现没有继续出演,男主因此换成了金世佳,灵魂人物没了,观众对金世佳版河神都持负面评价。

  毕竟演技是一方面,气质与角色贴合也重要,其实金世佳本身的颜值和演技也不差,但角色适配度却不见有李现高,李现饰演的郭得友,演出多面人物的状态,带着三分痞气,两分邪气,再加上四分的正气,一分的市井通透,而金世佳这版郭得友,蓄起胡子有点像大叔,少了些灵气不说,整个人老实憨憨的,长得正气反倒成了bug,跟李现版的河神来说确实让人失望。

image.png

  男主金世佳不讨巧,屋漏偏逢连夜雨,演男二的张恩铭还空降渣男现形记,劈腿前女友徐璐,还妄想拉着新伙伴胡冰卿踩前任,结果被胡冰卿曝出张恩铭的心机,连《河神》官博就发微笑表情内涵,不少网友更是点名张恩铭有他拒绝看这部剧。

  偏偏张恩铭就是一个不安分的人,他饰演的丁卯在剧中戏份吃重到跟男主有得一拼,剧中的都督、理疗师、郑副队长,还有复活了的肖兰兰她爸、鱼四这些重要人物全都是围绕丁卯,丁卯的关键性不言而喻,戏份加到和男主一样多,难怪网友要吐槽,看的不是《河神》而是《秘书长升职记》,话说他早就是个加戏咖,在《沙海》中也是加戏与主角齐平。

  男演员们纷纷拉跨,终于让女演员有了闪光点,王紫璇小神婆还是一如继往的古灵精怪,一出场就把第一季的气氛带出来了,神神叨叨自带喜剧效果,不知道她得罪造型师没有,剧中花里胡哨的头饰各式各样,一会鹦鹉成精一会蛋糕成精还有大公鸡成精了,还好王紫璇的颜值能抗住这么浮夸的造型,成了剧中的一大亮点。

image.png

  《河神2》已经播出了6集,观众对此褒贬不一,金世佳的河神能不能给观众带来认同感,张恩铭能不能凭演技反转,这第二季能不能保持第一季口碑,这还不好早下定论,万一后续的悬疑剧情精妙绝伦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