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八岁的爸爸》剧情怎么样?金世佳一爱情电影将播
2020-07-16 17:19:59

  近段时间播出的电视是一部接着一部,然而由金世佳主演的《河神2》和《二十不惑》的收视率和都是非常高的,仅次于《隐瞒的角落》分别排在了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金世佳也是凭借这两部剧里帅气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然而这两部正在热播,金世佳又一部电影来袭,这是要霸屏吗?这部剧就是《八岁的爸爸》!

  《八岁的爸爸》是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高空秋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哈智超执导,金世佳、邱泽、张钧甯、姜珮瑶领衔主演的电影。2019年5月,电影《八岁的爸爸》于青岛开机,张钧甯、金世佳、邱泽等主创团队及剧组工作人员悉数出席。

  《八岁的爸爸》讲述了妇幼医院B超室医生曹卢医(金世佳 饰)误打误撞来到一家福利院,不得不和一群智力水平发展障碍人士朝夕相处。曹卢医从一开始的无所适从,逐渐被他们的纯真无邪、简单率直所感化,直至融入了以文静(姜珮瑶 饰)为代表的爱心义工队伍中。曹卢医亲眼见证了刘英俊(邱泽 饰)和吴燕子(张钧甯 饰演)的爱情,并与他们一起迎接一个“奇迹生命”。

image.png

  在这部电影中金世佳饰演的男主曹卢医是妇幼医院B超室的医生。

  说到金世佳大家应该都是蛮熟悉的,2008年因出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中的陆展博一角而受到关注,2014年,其主演的古装探险剧《美人制造》创下“青春星期天”剧场首播最高收视纪录,并凭借剧中的贺兰钧一角再次受到关注,在后来拍的剧里面都表现平平,期待现在刚播的《河神2》和《二十不惑》应该能让他吧。

  姜珮瑶饰演的文静是一个爱心义工。其实姜珮瑶已经出道6年了,但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2018年还和李光洁一起出演《悍城》中的女一号,但是还是没有引起大的波澜,而去年凭借着《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被众人所喜爱,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了,相信她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

  邱泽和张钧甯在剧中演的是一对智障夫妻。邱泽在2011年出演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中严格一角而受到关注;9月,邱泽主演的都市偶像剧《爱情睡醒了》取得了安徽卫视全年第二的收视成绩。2012年,邱泽主演的爱情剧《螺丝小姐要出嫁》取得了台湾地区同时段收视冠军。2014年,主演了青春励志剧《红酒俏佳人》。2015年,主演了职场爱情剧《必娶女人》、爱情喜剧片《浪漫天降》。2016年,主演情景喜剧《原来1家人》。2018年,凭借电影《谁先爱上他的》入围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并获得第2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20年,在网剧《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男主角林默。

image.png

  在作为娱乐圈着名的学霸,张钧甯一向以知性大方、独立自信的优质形象示人,专注用心的态度成功塑造一系列经典角色,从《最美的时光》中的痴情女苏曼,到《武媚娘传奇》中心机城府深厚的徐慧,再到《少年四大名捕》中的拥有超能力的“小强”女主楚离陌,张钧甯将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入木三分,获得业内交口称赞。

  这部剧在去年已经杀青了,因为各种原因一直迟迟未播,最近终于传来好消息,该剧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播出,让人期待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