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神枪手》是什么剧?又一热血竞技剧官宣
2020-09-25 15:59:47

  热血竞技剧是大家很喜欢的一类剧了,从《全职高手》《陪你到世界之巅》,再到杨紫李现的《亲爱的热爱的》,这些剧都无一大火成了爆款,看的出来现在的观众对这类竞技剧很欢迎了。

  所以就有很多导演也先后拍摄了不少热血竞技剧待播来袭啦,比如胡一天和李一桐的《亲爱的挚爱的》,还有程潇许凯的《你微笑时很美》,都已经完成拍摄处于待播中啦,这些热血竞技剧都令大家很期待,也不知道会什么时候播出来袭呢。

  不过,没有等到上述竞技剧的开播,却先等来了这部热血竞技剧的官宣啦!胡一天的粉丝应该都知道,这部新剧官宣的很突然,名叫《你好,神枪手》,也是一部剧情热血,夹杂着甜宠爱情的青春竞技剧。

  《你好,神枪手》的主要的剧情也十分有趣,女主“唐心”是一名实习记者,在一次偶然的采访中发现,自己采访的对象居然是多年前自己暗恋过的射击馆男神“沈清源”!

  而“沈清源”是一位高冷严肃,一心只有射击的人,所以在这次采访中“沈清源”没给“唐心”面子,“唐心”当场口吃被同事嘲笑。

  于是“唐心”不服气,开始进扎射击馆并开办了射击专栏节目,挽回了名声。而“沈清源”也在“唐心”的帮助下,渐渐消除了内心的阴霾,最后与队友共同为了荣誉而冲刺巅峰,最后收获名誉和爱情的故事。

image.png

  剧情很期待,那么演员阵容呢?同样绝了!从官博的官宣阵容来看,男主也是一位大家很满意的演员啦,他就是胡一天,扮演了这部剧里的大神男主,大家期待吗?

  胡一天继“吴白”后又演竞技剧男主角了,这是他又一次演竞技大神的角色,怎么看都令人期待想追剧呢。胡一天太适合演大神角色了,这一次相信他也不会让观众失望的啦!

  男主是胡一天,那么饰演活泼调皮的女主“唐心”的演员是谁呢?其实人选也是众望所归的,她就是大家熟悉的“甜宠剧专业户”邢菲啦!

  大家都知道邢菲的青春甜宠剧很好看,和谁组CP都有CP感,在《你好,神枪手》中,女主角是一位活泼灵动又记仇甜美女孩,这样的角色形象很适合她了呢,所以选角大家是很满意的啦!

image.png

  然后再看邢菲与胡一天的CP合照,两位主角还是很有CP感的,颜值很身材都令大家钟意,这样高颜值的一对搭档,相信会奉献给大家一部精彩的甜宠剧吧,活泼记仇的实习女记者,和射击大神之间的甜宠爱情故事,《小美好》“江辰”与《小时光》“司徒末”组CP,这是什么奇妙男女主缘分呢,大家都很想看胡一天和邢菲在剧中打情骂俏谈恋爱啦!

  除此之外,《你好,神枪手》还有不少大家喜欢的演员也出演了配角,比如男二号和女二号,就分别由马思超和罗秋韵两位青年演员出演的,看着这第二对剧中CP颜值也同样很高呢,这两位配角选角就选得挺不错。

image.png

  此外还有王东,贾青,牛超,祝子杰,沙宝亮,师铭泽等一批实力派演员或者新人加盟,帅哥演员很多的,全员都是高颜值,再加上胡一天和邢菲演CP,演员阵容令人很满意了。所以大家对《你好,神枪手》这部热血竞技剧的期待值还是很高的,不知道这对新的甜恋CP组合,会不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呢?就让大家静候拍摄来袭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