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八零九零》吴倩饰演的是谁?搭档白敬亭组CP
2020-09-24 15:47:19

  在今天的湖南卫视大剧片单中,有这样一部剧既充满着青春的元素,同时也有着满满的温情和正能量,那就是《八零九零》,讲述了两个90后的年轻人,在一个养老院内跟诸多年近八旬的老人,从互相排斥和对抗到互相理解和关怀的故事,而剧方也在今天正式注册官微,不但官宣了主演的阵容,而且还放出了一则片花和最新的剧照。

  先来看看《八零九零》的主演阵容,男女主就是故事中的两位90后年轻人,首先女主是吴倩饰演的,剧照中小姐姐青春活泼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灿烂的笑容,甜美可爱的外形加上灵动自然的表演,吴倩一直是大家非常喜爱的一位实力派女神,而且主演的电视剧也都是热度很高的爆款之作,这一次小姐姐又一部新剧要来了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image.png

  其次男主是白敬亭饰演的,也是热度很高的一位人气小生,他跟赵又廷等人主演的《平凡的荣耀》当前正在热播之中,小哥哥在表演中的成长和进步更是显而易见的,那么这一次他在《八零九零》里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他跟吴倩搭档组CP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image.png

  不管是吴倩还是白敬亭,在拥有热度和人气的同时也有着不俗的实力,但两人毕竟还都是很年轻的演员,而《八零九零》的其他主演阵容中,很多都是演技精湛的老戏骨了,首先最为抢眼的就是作为特别出演的倪大红。

  近年来倪大红可谓是人气很高的老戏骨,尤其是在《都挺好》里饰演的苏大强,作天作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剧照中来看这一次倪大红饰演的角色似乎做过厨师,而且好像还是一位获得过很多奖项的大厨师呢,不过看到他还是让人忍不住想起了苏大强,所以他的加入还是有点让人跳戏的。

  而且《都挺好》里的另一位老熟人,饰演苏家老大苏明哲的高鑫,也是《八零九零》的主演之一,在《都挺好》里倪大红跟高鑫饰演一对父子,一个作天作地一个啥都不管都很自私,如今两人同时出现在《八零九零》里更是让人跳戏啊,这一次两人是不是又饰演一对父子呢?是不是也会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呢很是让人期待啊。

image.png

  此外《八零九零》还有吴冕、李建义、杨新鸣、谢兰和杨青等人的加入,也都是演技精湛的老戏骨和实力派了,而且也是大家经常在影视剧中见到的老熟人,可以说《八零九零》的演员阵容不但有人气而且还实力爆棚,单就这个阵容就极具爆款的潜质啊,再加上充满温情接地气的故事剧情,相信到时候一定又会迎来新一轮的收视狂潮你说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