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卿卿我心》程潇饰演的是谁?演员选角让人期待
2020-09-27 16:32:12

  说到程潇,大家是很熟悉的吧,在娱乐圈的人气是很高的,也给观众带来非常多精彩的看点的,而且在节目中也带来了非常多精彩的看点的,这么好看的小姐姐真的是很让人喜欢的。

  而最近程潇官宣了新剧《卿卿我心》,在官方微博上也晒出了海报。不得不说程潇的古装是非常好看的,看起来是粉嫩粉嫩的少女没错了,相信粉丝们看到之后一定会很喜欢的吧,程潇的古装真的是很好看的。

  而《卿卿我心》的演员的选角是很让人期待的,每一位演员的古装造型都非常好看的呢。谷嘉诚在演技方面是可圈可点的,也出演了一些影视剧深受大家的喜欢的,像是之前播出的《锦绣南歌》,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观众是很喜欢的。

  这次主演《卿卿我心》是很让人激动的,古装造型也是相当帅气的,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image.png

  王一菲凭借着《香蜜沉沉烬如霜》被观众关注,之后还出演了《漂亮的李慧珍》,《局中人》,《陈情令之生魂》等,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而且这一两年也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王一菲这次在剧中的古装造型依旧是很美艳动人的,而且在造型上也是不输女主的呢。王一菲的实力大家是看在眼里的,希望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的看点的。

  杨泽是一位青年演员,出演的作品有《看见味道的你》,《招摇》,《时间倒数遇见你》等,演技上是不错的,这一次在海报上的造型是非常帅气的,相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定会是很让人喜欢的吧。而且古装造型真的是也太好看了。谁看了都会很喜欢这部古装剧的吧。

  王艺诺的颜值是很高的,出演的作品大家应该是看过的吧,像是《太子妃升职记》,《无心法师2》,《大秦帝国之崛起》等,虽然是一位年轻演员,但是在实力上却是非常不错的呢。海报上的古装很是楚楚动人的,这么好看的小姐姐真的是很让人期待的。光是看到海报上的造型就很让人激动的,希望王艺诺在剧中的演绎会很精彩的。

image.png

  海一天出演了非常多的作品的,有《芝麻胡同》,《庆余年》,《精英律师》等,海一天的实力是很不错的,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精彩的看点的,在海报上的造型是很霸气的,想必在《卿卿我心》里饰演的是一位很厉害的角色的吧。海一天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精彩的表演的。

  邱虹凯凭借《明日之子》被观众关注,正式出道。也出演了一些影视剧作品,有《天机十二宫》,《男朋友说》,《极限17》,邱虹凯虽然出演的影视剧作品是不多的,但是实力上应该也会很不错的吧。海报上的古装造型很是帅气的。

  宋文作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作品的,有《漂亮的李慧珍》,《孤芳不自赏》,《小女花不弃》,《天机十二宫》,《思美人》等,饰演的角色观众是很喜欢的,期待在节目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这么好看的小哥哥真的是很让人激动的,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

image.png

  符雅凝,喜欢看选秀节目的观众应该是不陌生的吧,符雅凝参加了《青春有你2》收获了一些人气。而这一次出演古装剧是很让人期待的,在海报上的古装造型是很可爱的,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