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演员阵容怎么样?真的是认真的?
2020-09-27 16:30:35

  因为《微微》《何以》《杉杉》的大爆,同为顾漫IP改编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从立项以来一直都很受关注,现在剧组也已经官宣该剧由杨洋迪丽热巴出演,两位顶流的强强联合,再加上顾漫的IP,很多人都很看好,觉得它会成为顾漫IP的四连爆。

image.png

  但两顶流相遇必有一撕,杨洋、热巴也不例外,近日两家粉丝就因为一点小矛盾,在超话撕得热火朝天,甚至把超话吵到了电视剧超话榜第一。

  因为《你是我的荣耀》官宣杨洋和迪丽热巴是平番,粉丝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依旧喜欢比个高低,前天《你是我的荣耀》官博营业,转发了一条跟杨洋相关的微博,粉丝就很高兴的称杨洋喜提第一条官博,女主粉丝就不太高兴,说热巴是剧组第一个定下来的演员,发布会也是她参加的,出品方第一个回复的也是她,然后事情愈演愈烈,造成了两家粉丝之间的冲突。

  之后女主粉丝说男主在超话屏蔽了他们的帖子,男主粉丝也说他们在超话发帖被屏蔽了,就开始质疑超话主持人的粉籍和能力,闹着要换超话主持,最后逼得所有主持都出面道歉和回应,现在剧组还没有正式开机,男女主就摩擦不断,感觉剧播出后双方粉丝会撕得更厉害。

  虽然剧组官宣该剧男女主是平番,但粉丝个个心比天高,他们的咖位也相当,粉丝一直在强调各种排位顺序,感觉他们两家粉丝以后很难不撕起来,而且据爆料杨洋也以个人名义投资了这部剧,所以他这个角色在剧中的分量会比较重,而热巴的戏份会比较多一些。

image.png

  《你是我的荣耀》虽然还未举行开机仪式,但该剧在这个月20号已经在甘肃敦煌正式拍摄了,目前沙漠的戏份已经拍完,剧组即将转场上海,开机仪式也将于9月29日举行,赵樱子也客串了这部剧,她的戏份目前已经杀青,她也在绿洲晒出了和热巴的合影。

  演员郑奇也在朋友圈晒出了和杨洋的合影,有被杨洋的颜值给惊艳到,之前一直有人说他这两年没有以前那么好看了,但照片中的他还是那么清爽有少年感,这颜值才称得上是偶像剧男主,太帅了。

image.png

  除了赵樱子、郑奇,网上也有人曝出了这部剧的配角阵容,因为阵容过于逆天,大家都表示不太现实,因为连一直在演女一号的金晨吴倩也要参演这部剧,还有胡可、高露、潘粤明王彦霖、季肖冰等,这配置简直绝了。

  而据爆料,《你是我的荣耀》是今年腾讯的重点项目,剧组并不缺钱,后面还会有很多惊喜等着大家,而且这部剧的原著很短,电视剧也只有27集,吴倩、金晨她们如果参演的话大概也是像赵樱子一样来客串而已,因为《你是我的荣耀》女主是大明星,剧情有很多关于娱乐圈的部分,许是因此剧组才找了那么多当红演员来参演这部戏。

  《你是我的荣耀》也是由原作者顾漫亲自参与改编,因为原著很短,剧情肯定也是需要再扩充丰满一下的,在剧中热巴本色出演一位貌美的流量女明星,她之前就是因为演女明星高雯爆红的,而男主是个航天工程师,剧情又有航空线,又有娱乐圈线,感情线也很甜,虽然有人觉得这个IP没有顾漫三部曲的知名度那么大,但该剧无论是投资、配置,还是剧情都不差,而且男女主的人设很好,价值观、精神内核也很高大上,就算不爆该剧也糊不了。

image.png

  热巴出道以来虽然流量很高,但手中没有爆剧一直颇为人诟病,但感觉《你是我的荣耀》也许能够打破她这种尴尬的局面,杨洋之前也演过顾漫的ip《微微一笑很倾城》,该剧也是他出道以来演的最火的一部剧,如果网传的配角阵容是真的话,感觉《你是我的荣耀》真的很难不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