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女主是谁?又一部职场剧来袭
2020-09-25 16:14:35

  现在播出的电视剧是一部接着一部,各种类型的都有,其中都市剧也比较受欢迎的,如今,又一都市剧来袭,阵容还是很不错的,这部剧就是《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

image.png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是由薛晓路担任导演和编剧,马伊琍、许亚军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根据作家王欣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职场女性林墨从加入《风尚》杂志社开始的几经浮沉的职场生活的故事。

  马伊利饰演的女主林墨从大学毕业加入《风尚》杂志社,一路成长到集团的运营总监,也陪伴着《风尚》成长为国内的时尚大刊。随着国际顶尖时尚杂志《virgo》的进入,风尚集团遭遇巨大的冲击。

image.png

  林墨独挑大梁,帮助董事长姜博拿下法国pisces集团的投资,为公司迎来转机。不久传统纸媒受到互联网的冲击,林墨被设计离职。此化身时尚大v再战江湖,不仅获得《virgo》的认可也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在时尚江湖中,林墨几经浮沉,终寻得本心、找到归宿。

  这部剧的女主是马伊琍饰演,马伊琍大家应该都是很熟悉的,饰演过很多作品都是很不错的,凭借着高颜值和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在这部剧中是女强人的形象,不得不说,还是很期待的。

  这部剧的男主是许亚军,大家应该也不陌生,在《人民的名义》、《天衣无缝》中的表现都是很不错的,给人就是一种气场很足的感觉。

image.png

  另外,这部剧的男二是由王大陆饰演,王大陆出演的比较多的就是青春剧,这次出演职场剧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