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及极海听雷》里焦老板之前非常镇定,为何后来却精神失常了?
2020-09-29 17:29:32

  在观看《重之及极海听雷》的时候,笔者就感到非常好奇,为什么焦老板从满是液体的棺材里面出来,一脸失落,万念俱灰的感觉。之前,那还是一副志在必得的状态,现如今看来,在液棺里面的焦老板找到了什么,也就可想而知。具体情况,且看下文,细细道来。

image.png

  首先,为寻找财富而来,得到的却是空空如也。这样的打击,对于一辈子都在寻找雷城的焦老板而言,似乎是很难接受。在剧中,吴邪已经很明确告知焦老板,这里只能给人以安慰,其实什么都没有。通过两个人的对话,我们可以知道大家之前对于雷城的所有期望,都已经转化为悲观失望。遇到如此重大挫折的焦老板,还是非常忧虑。因为,不论是聘请雇佣军,还是眼下招募过来的汪家人等,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却得不偿失,可能已经快要破产,自然是后悔不已。

image.png

  其次,自己一生的追求,不过是一场虚幻的梦境。之前,在十一仓的死当区,化名焦老板的田有金以为得到雷城的秘密,自己能够听懂雷声。其实他哪里知道,手里面所得到的一本贰京留下的秘籍,只不过是一个残缺本,真正的核心机密,早就隐藏在贰京心里,也只有他一个人知晓。故而,没有掌握核心机密的焦老板,在雷城自然一无所获,失望而归。同时,自己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竟然是一场骗局,这对于一个自信满满的人是多么沉重的打击。

  因此,我们看到从雷城液棺里面出来的焦老板,故作镇静,其实早已经心魂具伤,失望至极,以至于精神失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